排骨肉肉

【全职/叶蓝】《巧克力的正确吃法》

長歌當哭:

《巧克力的正确吃法》


“啊。”天气太热,巧克力已经半融化了。蓝河打开的时候没注意,巧克力浆顺着手指流下来。


“叶修,帮我从包里拿张纸巾。”蓝河一边把手臂伸直,小心不让巧克力浆蹭到衣服上,一边呼唤在旁边看热闹嘿嘿笑的男朋友,希望他能给予自己一些爱情的温暖。


叶修慢吞吞地翻着包:“在哪儿呢。”


“前面那个袋里。”


“没有呀。”叶修把包翻给蓝河看,袋里就装了一瓶防晒霜,其它什么也没有。


化掉的巧克力黏黏糊糊地粘在指缝间,还在慢慢地往下滑。蓝河特别难受,看叶修还笑嘻嘻的,也没什么采取下一步行动的表现,气得带着满手的巧克力浆往叶修脸上糊。


叶修“荣耀教科书”的反应和速度一下子体现出来。他一把抓住蓝河捣乱的手,然后……


然后把蓝河的手凑近自己的嘴,从手腕慢慢往上舔。


“挺甜。”叶修露出诡计得逞般的笑容,从裤兜里掏出包纸巾扔在桌面上。


“这公共场合啊,注意一点形象行吗大神!”蓝河顺势往前伸手掐了一下叶修的鼻子。


幸亏他们的位置是挺偏里的一个卡座,没什么人注意。不然荣耀论坛明天的置顶帖就会是“昔日荣耀大神私下泰迪本性尽显”。


“我说巧克力呢。”叶修鼻子上沾了巧克力浆,语气无辜。


“神经。”蓝河看了看周围,探身把唇印在叶修鼻子上那块显眼的印子上。


“是挺甜。”蓝河不甘示弱地笑起来,“我说巧克力呢。”


end


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赛高考
只要专业选的妙,年年暑假赛期末
所以
有没有有故事的同学能让我采访一下,写个五六千字的采访稿😂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