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夫妻任务[21]

宝批龙:

*你永远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在吃醋,反正也看不出来 


*“蓝河真的很辛苦,他是我见过最努力打工的富二代!”笔言飞回忆道,“他的一生都在给黄少天砸钱和努力攒钱和叶修打啵。”说到这里,笔言飞落下泪来,“太惨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攒够上床的钱!”


*蓝雨网游部发动了一次名为“感恩奉献,与爱同行:让蓝河早日和叶神上床大型爱心捐不捐随便”的募捐活动!——其中黄少天捐赠了一个自己的签名。


*蓝河就得到这个签名事件发表重要讲话:啊……总觉得离上床越来越远,离跪键盘越来越近了呢




  蓝河很想抓着他的领子问个清楚。


  


  可惜他心里无论怎么把叶修吊起来审问三天三夜,表面上也只是又喂了他一口馄饨。


  


  蓝河觉得这样不行,伸头一刀,缩头一刀,干脆早死早超生。


  


  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都快把话提到了嗓子眼儿。


  


  这时候,叶修的qq消息响了:是苏沐橙的消息。




  


  


  沐雨橙风:晚上还会来吗?


  


  君莫笑:不回来。


  


  沐雨橙风:住小蓝家?


  


  君莫笑:恩


  


  沐雨橙风:呵呵,小蓝要记得收他过夜费哦




  


  


  苏沐橙这句话显然是给蓝河看的,她猜也猜到了蓝河就在叶修旁边,果不其然,蓝河瞬间吐血。


  


  “我靠!过夜费这个!这个说法太奇怪了!”




  


  


  君莫笑:小蓝说不收过夜费




  


  


  蓝河瞪大眼睛,“我擦!收的!收的!我没说不收啊!




  


  


  沐雨橙风:是你自己想的吧。




  


  


  蓝河又愣住了,苏沐橙太了解叶修了,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不愧是最佳搭档,蓝河心想,他说出来,“苏妹子太了解你了!”


  


  蓝河看过嘉世早年的视频,也因为最佳搭档不是蓝雨双核而愤愤不平过,但是每一场比赛看下来,蓝河却又不得不心服口服:苏沐橙几乎是可预见性的知道叶修下一步要做什么。


  


  “女神难不成是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蓝河提出自己的想法。


  


  “恩,不错,还能读心。”


  


  “我靠!这就有点儿不靠谱了吧,叶神。”蓝河笑了,“怎么,苏妹子能读你心啊?”


  


  叶修呵呵一声。


  


  “你也读读看。”


  


  蓝河听到叶修的‘呵呵’,他的‘呵呵’就是‘呵呵’,看着怪嘲讽的,实际上他就是在笑,不是嘲讽。


  


  “那你等着,我来读读看啊。”蓝河装模作样的闭上眼睛,感应了一下。


  


  叶修的百人团已经推到最后了,此时操控着蓝桥春雪正在河边瞎逛。


  


  “怎么样,读出来没有。”叶修问他。


  


  “等等啊,我仔细读读……”蓝河睁眼说瞎话,“嚯!看到了!”


  


  叶修乐了一声,“哟,动静这么大,看到什么了?”


  


  “看到你心里想:哇塞!蓝河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蓝河做西子捧心,扭了半天。


  


  叶修给他乐的差点儿从凳子上掉下去,“你有毒啊,小蓝!”


  


  “你的心是这么告诉我的。”蓝河大言不惭,“没想到在叶神心里,我这么有魅力啊!”


  


  他自恋的撩了一把刘海,单眼放电,眨了下眼给叶修。


  


  “怎么样,有没有被哥电到!”


  


  叶修浑身打了个激灵,“小蓝,这样不适合你。”


  


  蓝河收拾了一下碗,笑嘻嘻的看着叶修,他笑起来的时候有点儿狡猾。


  


  “那你来读读,我心里是什么!”


  


  “是我吧。”叶修坦然。


  


  蓝河愣住了有两秒。


  


  他立刻靠强大的意志力将黄少天的好从头到尾想了一遍,并且稳住了自己跳到喉咙的心脏。


  


  他哈哈大笑。


  


  “哈!哈!哈!猜错了!我的心里只有黄少!”


  


  叶修挑眉,“难道不是:哇塞!叶神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


  


  蓝河这才反应过来,由于自己心里有鬼,所以这句叶修只是为了报复他而说的话,叫他想歪了。


  


  蓝河无比庆幸的想:好在哥反应够快!


  


  叶修看他的表情短短四五秒变了好几个,都替蓝河愁,要面子这个毛病,靠吃药能不能治好?


  


  “叶神,想不到你是这样一个有仇必报的人!”蓝河把碗收拾好。


  


  “恩,我不仅有仇必报,我还十倍奉还。”


  


  蓝河以为叶修开玩笑的。


  


  当年在十区的时候,这货就从他们这儿弄走稀有材料,接着把稀有材料高价又卖给他们,心脏啊,心太脏了!


  


  尤其体现在游戏方面,真是一点儿后路都不给对方留。


  


  “这能怎么十倍奉还?难不成还要读读诗词歌赋吗?”蓝河说。


  


  叶修说:呵呵,那倒不必。


  


  很快,他登陆着蓝桥春雪的账号,立刻就在世界上刷屏。




  


  


  [世界]蓝桥春雪:哇塞!叶神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


  


  [世界]蓝桥春雪:哇塞!叶神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


  


  [世界]蓝桥春雪:哇塞!叶神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


  


  [世界]蓝桥春雪:哇塞!叶神好帅!好酷!好温柔好体贴!好想和他看星星!看月亮哦!




  


  


  趁着蓝河在第一条的时候,还在震惊的状态中,叶修趁着时间一过,又多刷了几条。


  


  此时蓝河猛地回过神,一个猛扑到电脑前拔卡。


  


  “我靠!!我靠!!我靠!!!!”


  


  叶修不让他拔,揽着他的腰往后拖。


  


  “你妹啊叶修!!!!”


  


  叶修道,“我没有妹妹,小蓝,你妹才对啊!”


  


  拔网线和拔卡都来不及了,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已经炸起来了。




  


  


  [世界]笔言飞:我靠??蓝桥??你被盗号了??


  


  [世界]轰炸女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和叶修有一腿,柜门都堵不住了!


  


  [世界]斩碎心空:蓝桥啊蓝桥,你对得起蓝溪阁对你的栽培吗!


  


  [世界]冷月:黄少天: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世界]你服不服老子:黄少天听了都流泪!


  


  [世界]我爱苏沐橙:君莫笑人呢!!你老婆喇叭给你表白!你在哪儿啊!


  


  [世界]我和我老公小周:说不定正在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了哈哈哈哈哈


  


  [世界]疯长的假发:大晚上的不睡觉,修仙还要被虐狗,不活了!




  




  蓝河简直欲哭无泪,只想把体内的血全部都吐出来,他推开叶修,“起开起开!让我坐!”




  叶修不起来,他只好和叶修挤在一张凳子上,抢键盘,拿鼠标,就得往前坐,这么一坐,干脆坐叶修怀里了,怎么看怎么少儿不宜!




  但是蓝河救场心切,头脑发热,完全来不及注意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姿势,他狂飙手速。




  




  [世界]蓝桥春雪:不是本人!!不是本人!!




  [世界]快走少年:蓝桥大大你活在08年的qq上吗??这个解释太垃圾了,不听!




  [世界]考不上高中去抗日:此地无银三百两,啧啧啧




  [世界]双贱合璧:嫁出去的蓝桥泼出去的水嘤嘤嘤




  [世界]人渣渣:不是本人那是谁??




  




  蓝河越解释越解释不清楚,这个似曾相识的感觉立刻涌上心头!




  他回头一看,叶修果然一脸:和我没关系。




  “我靠……”蓝河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拖开QQ列表就找到了笔言飞。




  他一行字立刻打出去了。




  




  君莫笑:二笔!!你快去解释啊!!我靠!那不是我发的!!!




  




  他发完,顿觉奇怪,自己什么时候给笔言飞备注‘笔言飞’了?




  他不是备注的:二笔小贱贱……吗?




  蓝河沉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拉开QQ全屏。




  




  登陆的是:君莫笑




  




  “我靠!!!!!!”蓝河猛地锤了下桌子,鼠标疯狂点击刚才那句话,整个键盘都快给他掀翻了,他企图撤回。




  




  [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




  




  叶修抽空瞥了眼,“哟,撤不回了啊!”




  蓝河颤抖着双手,指着叶修,“你是不是,是不是……跟我有仇……”




  叶修连忙解释,“哪儿能啊!我跟你有什么仇,你心里都是黄少天,和我没关系呀!”




  笔言飞那边很快回消息了。




  “……蓝河?”




  蓝河硬着头皮上前解释。




  




  君莫笑:不是……不是本人……




  笔言飞:哦,老蓝啊,你和叶神在一块儿?




  君莫笑:这你都能看得出来!




  笔言飞:废话,你这么晚了和他在一块儿干嘛?我靠,老蓝,你不要图谋不轨霸王硬上弓啊!




  君莫笑:……sb快滚!




  




  蓝河忍无可忍,登陆上了自己的qq,一拉开列表,果然,相熟的人都来问他世界喊话的事情了。




  蓝河只能一个一个解释:不是我,是我一个朋友,或者:不是我,是我一个叶神的粉丝朋友。




  他解释完一圈,发现叶修正在折腾他的手机。




  “小蓝,你这个手机,我能用吗?”




  他一划开屏幕,就看见夜雨声烦的剑客造型。




  蓝河现在已经气得无力了,自暴自弃,并且随波逐流。




  他现在发现一个很可怕的事实,他和叶修明明清清白白的,但是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有一腿!




  最明显的就是笔言飞,他都不惊讶自己这么晚和叶修在一块儿了!还让自己不要图谋不轨!




  图谋不轨你妹啊图!




  蓝河怒了,他看起来像这么饥渴的男人嘛!他是抱着小吉他去公寓楼底下唱情歌的浪漫主义小清新人设好吗!霸道总裁硬上弓的事情他根本想都没想过好吗!




  但是他再怎么在心里咆哮,表面看上去,都是平静的。




  叶修不知道在用他的手机折腾什么,蓝河发现自己气了一会儿,竟然神奇的不气了!




  蓝河心想:暗恋真的有这么神奇,但凡是牵扯到叶修的,他总能在十秒钟之内,气全消了。




  他根本没办法对叶修生气,捅破天了就是无奈加无语。




  蓝河于是恢复如初,“叶神,你怕是上天派来整我的宿敌。”




  “那你还敢把宿敌留在家里啊。”叶修笑笑。




  “看在荣耀女神的份上!反正咱俩这乌龙传到现在,我已经无所畏惧了!”蓝河义正言辞,他接着开口,“睡衣和贴身衣物都在柜子里,有成套的,卫生间在那里。”




  蓝河指了一下,“难得到我家做客,别熬夜打游戏,我们应该促膝长谈!”




  “谈蓝溪阁怎么被我虐吗?”叶修真诚的问。




  蓝河哭,“谈谈我怎么被你虐的!”




  等蓝河在下面洗了碗,收拾了厨房,接着去客房的卫生间里洗漱完毕之后,他回到房间,想找叶修来‘促膝长谈’增进感情,俗话说做情侣之前先做朋友,做朋友之前先刷好感度,他决定抓住宝贵的机会来刷好感度了!




  结果一推门,发现叶修睡着了。




  蓝河的理智告诉他赶紧走,但是感性告诉他:叶修没盖被子,去帮忙盖一下,朋友之间,那是必须的。




  蓝河于是走到床前,帮叶修把被子盖好了,准备走了。




  结果他又走不动了。




  难得近距离欣赏叶修的睡颜,蓝河拿着手机不甘心的拍了几张,仔细看看,叶修这人长得十分耐看,一张脸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




  难怪不得刚刚曝光长相的时候,一下子冒出那么多女友粉,蓝河想:至少哥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他半跪在床前,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见色起意了,看着叶修睡得熟,他咳嗽一声,喊了两句。




  “叶神?”




  “叶神?”




  “叶修?”




  “睡着了吗?”




  “着火啦!着火啦!”




  “兴欣的boss被抢啦!”




  蓝河小小声的喊了好几遍,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语:“真的睡着了?”




  蓝河郁闷,说好的促膝长谈就这么泡汤了,他能不郁闷吗!




  “诶……”蓝河叹了一口气,在床边开始天马行空的想象。




  他灵机一动,决定趁叶修睡着,占他一个便宜。




  蓝河咳嗽一声,“叶神,我问你啊,你喜欢我吗?”




  蓝河十分严肃,皱着眉开始胡说八道,“你要是不喜欢我,你现在就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180度,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腾身回环倒立转体360度,团身前空翻越杠再抓杠,腹回环绷杠团身后空翻转体360度下,扭臂大回环单臂转体360度,前空翻转体180度抓杠直接接前空翻,分腿侧空翻一周半同时转体90度前滚翻……”




  蓝河觉得,这个程度,大概奥运冠军来了都完成不了,他差不多念了半天,接着又说。




  “你要是喜欢我……”蓝河道,“你就保持呼吸。”




  他等了一会儿,叶修的呼吸平稳,连绵不断。




  蓝河咳嗽一声,“那你就是喜欢我了。”




  他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满嘴跑火车。




  “那现在,我们也算是两情相悦了,我亲你一下,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蓝河紧张兮兮,像做贼一样,盯着叶修,就差把这人打包了揣在兜里。




  “当然,我亲,亲也不是白亲的……”蓝河心虚的开口,他从钱包里摸出了一张一百块,小心翼翼的放在叶修的枕头边上,“我就亲一下,一百块,应该够了吧……”




  他想了想,觉得没这么心虚了。




  “那我亲了啊……”蓝河咽了咽口水。




  他的心跳声几乎盖过窗外的雨声。




  在房间里面震耳欲聋,四面回响。




  蓝河飞快的在叶修的脸上蹭了一下,然后满脸通红,连滚带爬的往后退了七八步。




  那速度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过了一会儿,叶修还是没有动静。




  蓝河贼心不死,又回到床边,从钱包里把所有的百元大钞都翻出来,放在叶修床头。




  “我再亲一次,就回去睡觉。”他自我催眠。




  心里同时又唾弃自己:蓝河啊蓝河,你太怂了啊!




  蓝河抿着嘴唇,这回在叶修的嘴唇上蹭了一下。




  可惜刚蹭上,叶修就睁开眼了。




  蓝河和他四目相对。




  “我靠!”蓝河当场被抓包,浑身都炸开了,跌坐在地上,“你,你醒着啊!”




  叶修无奈的坐起来,“被资本主义的铜臭味熏醒了。”




  蓝河看着枕头边上的几张人民币,当然,他现在也不在乎这个钱了,他现在只觉得浑身发烫,这回是真的想吞卡自杀了。




  “那个,呃,我,我我……”




  蓝河结巴了半天,没有找出一个好理由:为什么亲叶修?




  且不说为什么亲叶修,为什么要亲一个男人?




  促进友谊?促膝长谈?刷好感度?




  为了当朋友,去亲一个男人?




  如果绕岸垂杨来亲他,蓝河一定打爆他的头,不管是什么原因。




  想到这里,他瞬间感到浑身冰凉。




  叶修说,“小蓝,你钱包里还有多少钱?”




  蓝河啊?了一声,这人还在万念俱灰呢!看上去没精打采,脸色惨白,蓝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机械的低头翻看一下自己的钱包。




  “没钱了……”




  “银行卡呢?”叶修问。




  “卡里还有二十来万。”蓝河老实回答。




  叶修点点头,招手道,“把卡给我。”




  蓝河有点儿懵,把卡给他。




  叶修突然发力,将蓝河往床上一推,蓝河顿时感到天旋地转,双眼发黑,随即,他的嘴巴被柔软的嘴唇含住了。




  蓝河瞪大眼睛,吃惊的叫了一声,对方的舌头轻易的就钻进了他的嘴里。




  蓝河想:不得了,打个啵要二十多万。




  他迷迷糊糊的时候又想:我靠!这么算要是结婚得多少钱啊!








TBC






[语重心长]小蓝,你还是先攒上床的钱吧!

评论

热度(6805)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