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都被坑了

玟珞:

* 应该可以快完结了


* 拖了两年的文……其实现在是踏入第三年了


* 很开心入了叶蓝坑


* 虽然我填坑的速度很慢


 


【叶蓝】所以大神还是大神


【叶蓝】大神与大神的JQ


【叶蓝】大神不能没有肉


【叶蓝】烦恼是会传染的


【叶蓝】国庆小剧场


【叶蓝】撞邪啦——!


【叶蓝】追大神


【叶蓝】闪瞎了眼


【叶蓝】嫂子?姐夫?


【叶蓝】拒婚?!


 


 


十. 都被坑了


 


叶修开始正视黄少天这个伪情敌。虽然他知道蓝河对黄少天只是对强者的仰慕,并没有任何爱情成分,但作为恋人,他还是不爽自己的伴侣仰慕别人。


 


最重要的是,他也很强。


 


靠!竟然为了这种事心塞,真不像他了!


 


「小许啊……」


「嗯?」


「来抱抱。」叶修伸开双手。


「……」


许博远一副撞鬼的表情,既害怕又戒备的瞪着叶修,「你是谁?」


「你男人。」叶修从善如流。


「……」蓝河担心的看着叶修,不知道他又抽什么风,最近他无所事事,按理不会有什么压力……


 


不对!就是因为无所事事才有压力吧!


 


「叶哥,你……最近工作方面没有问题吧?」


「没有啊!」叶修朝他招手,「过来过来。」


蓝河虽不明他突然抽什么风,不过也顺他的意走过去,主动伸手抱着他。作为一个世纪好男友,在情人向自己撒娇时,必须要满足对方的需求才对。


 


嗯,于是那天叶修感到非常满足。


 


但蓝河还是挺担心叶修,悄悄向叶秋打探一下,没想到却得到惊人答案。


 


「哥他被逼相亲啊……他叫我不要跟你说,怕你会不高兴。」


蓝河一脸震惊,「所以他要去相亲?」


「不会啦!我哥那么喜欢你,怎可能会去相亲。不过……」叶秋忽然叹了口气,故意不说下去。


「不过什么?」蓝河紧张的追问。


「虽然说两个男人不用在意结婚的事,但你有打算跟叶修结婚吗?」


蓝河一愣,神色有点尴尬,「是有想过,不过叶哥应该没有这个打算。」


「你怎么知道呢?我就不相信你向他求婚,他会拒绝你。」


「求婚?!」蓝河瞪大眼睛,虽然是有打算和叶修结婚,但还未想过要求婚的事。


 


男人向男人求婚……完全想象不能。


 


「你该不会想吃干抹净就算了吧?」叶秋微微皱眉。


「当然不是!」蓝河感到有点头痛,「什么吃干抹净……我当然没有!」


叶秋看他这样子,不禁好奇问:「那难道是叶修吃干抹净?」


蓝河顿时尴尬得脸红骂道:「够了!怎么会扯到这种话题上啊!」


叶秋这下子终于知道蓝河真的是自己的嫂子,一方面感到安慰,可一方面又觉得前阵子对叶修改观的自己很傻很天真。他拍拍蓝河的肩膀,感慨道:「辛苦了。」嫂子。


蓝河似乎是误会了他的意思,摇摇头笑着说:「叶哥挺好的,和他一起不辛苦。」


 


这么自然地秀恩爱是怎么回事?!


 


叶秋觉得自己再继续留在这里,很快会被他们闪得双目失明。


 


「不过结婚的话……你们的父母会同意吗?和一个男人结婚。」向父母出柜对蓝河来说是最艰辛的一步,若然成功的话当然是美好的,但失败的话……


 


他不想和叶修分开,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也希望可以和叶修一起面对。


 


就是不知道叶修是否也跟他一样想法。


 


不过在决定一起的时候,叶修应该已经想清楚吧?


 


他要相信叶修才对!


 


「难道他们不同意,你就会跟叶修分手?」叶秋问。


「当然不会!」蓝河很坚定。


「嫂……姐夫,其实有时候你的态度会令到我哥没有安全感。」叶秋神色异常认真。


「啊?」蓝河懵了,叶修会没有安全感?而且是因为他?


「你比他年轻,也算是个小鲜肉,不排除会很快嫌弃他。」


「叶哥会担心这种事?」蓝河惊讶。老实说,在这段感情上,他一直也认为自己喜欢叶修多于叶修喜欢他,要担心的话,也是他担心被甩,而不是叶修啊!


「别看他除了游戏之外,对其他事也不上心,其实他很重视你,想跟你走一辈子。」


蓝河脸红了,嘴角不自觉勾起,「我也是打算跟他走一辈子啊!」


「所以你应该要做一些让他开心和感动的事,好让他能安心。」


「开心和感动?」蓝河想了想,有些犹豫的说:「真的要求婚?不会很奇怪吗?他也算是个名人,被一个男人求婚会受到嘲笑吧?」


叶秋不认同的皱了皱眉,「叶修不会被这种事影响,再说时代已经进步了,很多人也对同性相爱的事抱着理解态度。当然要做开心和感动的事也不一定是求婚,就算你们都是男人,也该要有点情趣啊!」


 


情趣啊……


 


蓝河远目,说起来他和叶修的态度真像是老夫老妻,完全没有热恋期的激情和冲动。本来让伴侣开心是男朋友该做的事,但他却没有做过,难怪叶修会没有安全感,肯定是认为自己不够在乎他呢!


 


叶秋说得对,他得要给叶修一个惊喜!


 


***


 


蓝河最近都在看美剧,顺便参考剧中的求婚过程。他发觉求婚是一件既甜蜜又快乐的事情,一点也不丢脸,为何自己之前会有点接受不了?大概是脸皮太薄了?


 


「宝贝,过来一下。」叶修朝他招手。


蓝河打了个冷颤,一脸震惊的问:「叶哥,你刚刚说什么?」


「什么说什么,叫你过来一下。」


「你叫我宝贝?」


「对啊!有什么问题?」


「……」


 


脑子坏掉吧?惨啦,难道叶修真的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无趣,故意做一些恶趣味……不,是非常有情趣的事情?


其实叶修也是无辜的,他是情场初手,希望让蓝河快乐,可却不知道该要做什么,只好参考叶秋的意见。


 


虽然叶秋也是没有什么经验。


 


可是没有其他办法呢,兴欣那群人虽然有经验,但他们绝不会给出什么正常的意见,能商量的对象就只有自己的弟弟。


 


他又怎会想到自己竟然会被弟弟坑了。


 


而且是那个只有自己才能欺负的弟弟!


 


「当时他就震惊了。是的,我嫂子好震惊……不过这些方法对男人管用吗?我看嫂子是受惊多过感动啊……」叶秋悄声对电话那头的人说。


「不过真是麻烦了你们啊,都为我哥担心……嗯嗯,现在就是不知道嫂子会想出什么方法去满足叶修……对吧,就看看他们谁先行动吧……你们认为他们真的会求婚吗……」


 


 


叶修索性走去拉着还在发呆的蓝河,让他坐在自己原本的位置上。


「我要去打一个很重要的电话,你先帮我玩一会。」


「啊……我?但我……」没玩过荣耀这句话他说不出来,毕竟他和叶修已经是这种关系,不想隐瞒他,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对他说。


 


蓝河,蓝桥春雪对叶修来说只是个小人物,实在没必要说出来,反正叶修也不在意吧?可是……可是……


 


「不用担心,失败了也没关系。」叶修亲了亲他的脸便走出去。


「咦……哎……」蓝河顿时手忙脚乱,但确定叶修真的不会看见时,才冷静下来抓住鼠标,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


他没有见过叶修这个账号,组队的人也全不认识,这让他玩得更安心。都是不认识的新手,自然不会有人发现他的身分。


他知道自己想太多了,玩荣耀的人那么多,而且他也很久没有接触荣耀,又怎会有人发现他?


 


一开始操作得挺生疏,可很快便适应下来。直到副本进行到一半,他便感到有点奇怪。


 


是同队中的剑客很奇怪。


 


不只话唠程度跟得上黄少,连出招都跟黄少一样,他一开始以为对方是因为喜欢黄少才作出模仿,但越看越觉得黄少是同一人。


 


不会吧?!


 


不——会——吧——?!!


 


他既紧张又兴奋的控制鼠标,很想直接问对方是不是黄少,可又担心会破坏了黄少的兴致,毕竟装新手刷副本就是不想被人发现,想在没有压力之下感受普通玩家玩游戏的乐趣吧?


 


职业高手也有职业高手的难处呢。


 


刷完副本后,疑似黄少的人便下线了。蓝河虽没有跟他说过话,但还是非常满足,满脸春风的朝打完电话的叶修走过去,用力亲了他一下说:「宝贝,荣耀果然很好玩。」


然后傻笑着走进厨房斟水。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这次真的是去打电话。


 


「他没有问过你是谁?」


「没有啊!他竟然没有问!我已经暗示了,怎么他就是不问啊?不是我的超级大粉丝吗?我都打算给他惊喜了,但他没有反应啊!还是他现在高兴得疯了?哎呀听你的声音果然是这样啊!来来来,电话给他,我直接跟他对话,保证他一星期也兴奋得睡不着……」


叶修面无表情地挂线,然后走进厨房紧紧瞪着蓝河问:「你会兴奋得一星期也睡不着?」


蓝河被他问懵了,「什、什么?」


「放心,我不会让你睡不着。」说完,便拉着他走进卧室。


 


一直站在角落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的叶秋正在打电话求助。


「怎么办?嫂子似乎很兴奋,但我哥似乎不满意。」


「原来这也是情趣吗?那之后要做什么?嗯嗯……等嫂子行动?」叶秋边说边离开,尽可能不骚扰到屋里的人。他听着听着,忽然一愣,「这样会不会太夸张了?网吧那边没问题吗……话说妳怎么会这么积极?嗯……好吧,再说吧。」


 


叶秋盯着手机皱了皱眉,不知为何会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算了,反正他没有损失。


 


嗯,他们二人也应该没什么损失吧……


 


应该……


 


 


 



评论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