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独家签名

兮汐:

——第一次写叶蓝,祈祷不要有太大的ooc


——中考完的第一篇


——习惯用许博远称呼小蓝


——


荣耀世界邀请赛中,中国队夺得了这次比赛的桂冠,十四人加冕于身,带着荣耀回到了祖国。


在十三人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广告、访谈时,兴欣方面召开了一个记者会,宣布了叶修的正式退役,但叶修本人决定留在兴欣做技术顾问。


说是技术顾问,在发展才刚上轨道的兴欣来说,叶修就不得不揽下一堆工作,上到配合关榕飞做银装,没日没夜的研究,下到去网游抢boss,让神之领域的公会会长们眼睁睁的看着到嘴的boss就这么被叶修带的队伍拉走,自己还无能为力,最后的办法就是想第十区那样,围剿叶修,但兴欣什么都少,账号卡倒是挺多的,叶修一发现自己被包围了,跑一圈就下线,重新开个小号继续溜达,这样一天一天的下去,就算是三大公会,也耗不起这人力物力。


蓝溪阁公会会长春易老看着公会仓库,深深地叹了口气,这个星期蓝溪阁打了5个boss,得到的稀有材料完全不够看的,这样下去,怎么跟俱乐部交代啊。
春易老揉了揉太阳穴。这时,有人拿着一份文件过来了,是还在第十区管理公会的许博远,春易老接过,突然叫住了往回走的许博远:“小许啊,我跟你商量件事。”


——


许博远把玩着手中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内心唏嘘着,两年前的这几天,他接受了去第十区开荒的任务,然后遇到了那个叶神,在不知道他是叶修,或者说叶秋的情况下,时常忍不住对他大吼大叫的,虽说知道了身份也忍不住……几乎每天都会和叶修聊上三两句,最终都是被叶修怼得无话可说的省略号或者“滚!!”但在君莫笑去了神之领域之后,他们之间的那点联系忽然就断了,就算是叶修时不时回来第十区,他也不会戳开那个对话框去说些什么。


现在倒是要回到神之领域,去和叶修打交道了啊……说实话,许博远到现在心事都还没有处理好,关于绕岸垂杨的,关于自己不想在参与勾心斗角的心理,还有种种。最重要的就是绕岸垂杨啊,许博远也有想过和绕岸垂杨在jjc打一场,打输了心甘情愿的让出蓝溪阁五大高手的称号,但他不服气,他怕自己打不过会死皮赖脸的狼狈的要求再来一局,他丢不起这个脸。


许博远登录荣耀,看着陪伴自己几年的蓝桥春雪,轻声道:“我回来了。”


——


这天叶修操作着一个战斗法师在路边打野怪,机械重复的刷着经验,没有野图打,他只好这么消耗着时间,突然有个满级的剑客在他旁边和他一起打怪,叶修看他不像是想野外pk的样子,也就不管他了。


“只是这人看上去有点眼熟。”叶修想,“蓝桥春雪?蓝?”


像是印证他的推断,蓝桥春雪一个好友请求发了过来,在叶修点了同意的下一秒,一条信息弹了出来。


【大神?】


叶修挑挑眉,对自己掉马的事情并没有惊讶。


【你是?】


【……我是蓝河。】


【哦哦小蓝啊。】


【有事?/叼烟】


【大神以后可以在野图方面让让我们蓝溪阁吗?】


【呃……可能很唐突,我也知道野图是用来抢的,只是……那个……】


看着对话框中那人吞吞吐吐的组织着语言,轻声笑了,在一旁方锐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和“笑得那么荡漾干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吐槽中,打起了字。


【可以啊!】


【但有条件。】


——


这天是季后赛的兴欣对蓝雨,蓝雨主场,许博远作为志愿者跑前跑后的做着后勤工作。他正抱着两个大箱子往杂物室走,箱子垒起来有点高,挡住了许博远的视线,这时他的余光扫见一群穿红白色队服的人往这边走,他停住脚步,往墙边挪了挪,想让他们先过去,也有挡住自己的脸的缘故,却撞到了一个人,条件反射的说对不起后抬头,看到了他最不想看见的脸,是叶修。


“没事。”叶修说,并抬起了许博远的一个箱子,“老板娘我帮他搬个箱子,等会我自己回去。”


“哦去吧。”


——


叶修和许博远在无声之中到达了并不远的杂物室,在推开门的瞬间许博远甚至送了口气,这段路走得那是一个尴尬,仿佛他们之间的空气都凝固了。


杂物室的灯光有点暗,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壮了许博远的胆子,朝着叶修说:“叶神求签名!”吓得叶修惊讶的看着他,接过签名板,龙飞凤舞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当然修字还是一如既往的丑,签完名字,叶修的手停顿了一下,在角落画了个什么,笑着给回了许博远,在许博远忍不住想吐槽左下角画的丑了吧唧的千机伞时,被叶修压在一人高的箱子上。


——传说中的“箱咚”!


“叶……叶神请放我出去,我还有工作。”许博远偏过叶修打量他的目光,说道。


“是么?”叶修含着笑意说,“那——先评价一下我签的名?”


“……说实话?”


“嗯。”


“丑。”


“……真打击人啊小蓝。”叶修一脸笑意的说着,完全看不出有被打击到的样子,“这可是独家签名,只此一个,许博远独有。”


叶修撩起已经呆住的许博远的刘海,轻轻地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比赛完了我来找你。”说完,放开了许博远,转身离去,留下许博远一人,而许博远又呆了一会,缓缓的蹲下,捂住自己通红的脸颊。


所以说为什么叶修会知道自己的身份啊!


——


小剧场


⒈所以为什么叶修会知道许博远是蓝河呢?


这就要追溯到某一场常规赛结束,叶修主动邀请黄少天pk,条件就是黄少天输了帮他打听蓝河的真名、照片和联系方式,叶修输了就答应黄少天一个不过分的条件。最终据可靠人士爆料,那场pk叶修甚至各种飙手速,一点机会都没给黄少天的赢得了比赛。


真爱是无敌的,叶修的真爱变成了技能点,点在了手速上。


⒉所以叶修答应不抢蓝溪阁boss的条件是什么?


那时候叶修说的是【让我想想,想到了再告诉你。】


最后叶修说的是【和我在一起,我就不抢蓝溪阁boss。】


最终,许博远舍小家为大家的同意了叶修不像告白的告白,如果忽略掉他通红的耳根。


⒊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蓝溪阁的精英们越来越不想和许博远玩了,不管是现实还是网游。


网游中,如果你看到蓝桥春雪,那他的旁边一定会跟着一个装备破烂、一看就是个小号的人,这时候,如果你走近了,就会发现他们开着语音聊天,不是你撩撩我就是我撩撩你,不然就是互怼,这时候也不要抬头看许博远,说不定你看到的就是面露春色的社会你许哥。


——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单身狗二笔


现实?打个水都能看到许博远捧着个手机聊天,不用打听,对面肯定是刚买手机的叶神,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呵呵。


——还是来自不愿意透露自己是个单身狗的二笔


—fin—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