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分手三分钟

科塔尔综合征: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你们猜他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www


你们猜这是刀还是糖饼www


它或许还有后续?


 


 


【叶蓝】分手三分钟


叶修今天也靠在路边抽着烟。


“哟。”陈果看见叶修靠在自家网吧门口给自己门前的交通添堵,想着他怎么没在家陪蓝河,事实上她也问了,“你家蓝河呢?”


“啊……”叶修摇摇头,猛吸了一口烟,“带我去兴欣坐坐吧。”


“把墨镜带着,全部都看着你呢!”陈果把叶修挂在胸口的墨镜拎出来放在他手上,“胡子也不刮刮。”


“这不是为了少给你添点儿麻烦么。”叶修摇摇头,“渴死我了。”


“没陪蓝河?”陈果斜瞥了一眼叶修,“和他吵架了?不该啊,你们俩不是一直都挺好的吗?”


“没什么,他想先分个手,冷静一下。”


“哦……”


 


 


“啊?!你说什么?”陈果回头看着和瞎子似的叶修,有点大脑当机。她前两天还见这两个人亲亲我我,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恩……先分了个手。”叶修把烟掐灭了,扔进了垃圾桶,“老板娘,来包烟呗,什么牌子的都好。”


“你也不怕得肺癌死得早。”陈果白了他一眼。


“那来点酒也一样。”叶修嘴角扯了一下。


“你这是真疯还是假疯?你至于吗?”陈果本来还不怎么放在心上,这下也不得不担心着。


“嗨,坏人的命长着呢。”叶修熟练地拉开一个座位,从口袋里掏出荣耀账号卡登上君莫笑的账号。


“那个啊……算了吧。”叶修在副本那里转了一圈突然说。


“什么算了?”陈果刚帮他拿了一包烟。


“烟算了,蓝河他不让我抽我给忘了。”叶修抱歉得笑了笑,手底下有一下没一下的操作着,只是把boss引着转了一圈又一圈。


“难受就说出来吧。”陈果看着他这样也挺不是滋味儿,“你就这么憋着也不是个事啊。”


陈果很清楚叶修是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当年被迫退役,他也只是笑笑重头再来,遇到麻烦心里很生气也不过是笑一笑,用实际行动给对方一个耳刮子。可是今天陈果再傻也知道叶修是真的伤心了,虽然她并不能理解这样一个对于叶修只能说普普通通的网游小高手为什么会获得这位大神的心——她曾想过叶修会和苏沐橙在一起,会和唐柔在一起,哪怕是个同性恋叶修的选择也不会是蓝河。


 




但是偏偏就是他。


像是注定的一样,偏偏就是他。




 


“你知道吗?”叶修突然开口了。


“恩?”


“我当年出来打拼的时候本就是想着一个人扛着,不过因为机缘巧合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他们的容貌,品性都不一样,但是只有蓝河。我也知道你们都不能理解,我也不能理解,只是就这样在最普通的日子里遇见了最普通又不普通的他。”叶修三下两下干掉boss退了游戏,但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又登了上去,看了一下他的好友列表然后又退了出来,“然后试着和他交流就发现他比想象的有趣,渐渐地就开始依赖起这单纯的感觉来了。”


 




“我只是没想到我会这么依赖这种感觉。这么依赖一个人。”




 


良久无言。陈果也不知道讲什么,只觉得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讲最好。


 


铃声突然响起,陈果吓了一跳,叶修也惊讶了一下,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带着手机。


“你竟然还有手机?”陈果愣了愣。


“蓝河要我带着的。”叶修接起手机,“喂。”


 


 


 


 


“叶修……”


“怎么了蓝河?”


“你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蓝大大冷静好了?”


“你会离开我吗?”


“你呢?”


“不会,再也不会了,那个烟也不要你戒了,再也不会在你面前任性了……”


“烟我会戒的,你的任性的话……蓝大大怎么样都好啊。”


“你什么时候回来?”


“马上。”


 


“只是稍微等我一下而已,许博远。”


 


END.


 


陈果:喵喵喵?这他妈上一秒还要死要活的分手了,这叫分手?


 


这叫秀恩爱,老板娘:)


 


 


 


 


 


 



评论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