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兔耳开关

DS洛可可:

*于是说好了的文。


*写这个的原因是半【什么鬼】次元首尾cp挑战。(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是敏感词orz)


*原著向,有兽化,全糖,放心食用。


*(于是君归这周可能还是不能即时更新)(划掉)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哎呦喂,我说小蓝啊,谁没有耳朵啊,你歧视人类,这可是不好的行为啊,你只认这个是耳朵吗?”叶修说着,伸手去抓蓝河的兔子耳朵。


“去去去,别在这儿捣乱。”蓝河翻着白眼,把旁边妄图入镜的某人推搡开。


“这哪儿能叫捣乱啊!这是友情助演,喜欢哥的人多着呢,在你这儿肯定能给你拉粉丝,来,让哥看看啊。”


“谢谢不用了,我这直播呢。”蓝河没好气地说,刚刚那句“喜欢哥的人多着呢”激到他了,各种意义上的。


“也是,没什么好看的,反正你也已经是哥的人了。”叶修晃着易拉罐拉了把椅子坐到一旁,“反正你喜欢的是我啊。”说着还把蓝河拉到镜头外对着脸蛋亲了一口。“我也喜欢你。”


蓝河心扑通一跳,叶修就是这样,总是在不经意地时候撩拨到蓝河。


这时在屏幕的另一边,成千上万的粉丝已经炸成了天边的无数朵烟花,这是什么境遇?官方发糖啊!


今天蓝河开直播,是应粉丝要求,为即将录制的以他和叶修为原型的故事《兔耳开关》进行试音。


“抱歉啊大家,我们继续。”蓝河身体微微向前倾,正了正耳机,对着屏幕勾起一个好看的笑,立刻引起弹幕里的刷屏“蓝团我的嫁啊啊啊啊——”。


蓝河咳了两声清嗓,继续读剧本:


兽人的这种状况真是麻烦死了,要到成年以后才会显现出来,我看着镜子里的那对耷拉着的兔耳朵,郁闷地想。


还好现在兽人控制力强化了不少,一般一个月一次的兽化,只要一天就过去了。


我掏出手机,正想着给大春打个电话请假。突然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突然的铃声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摔地上。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朝北走啊~~”这是当初和君莫笑赌输了以后大神的恶趣味,虽然对方听不到,但是愿赌服输是不是。


(叶:我觉得挺好听的啊,大河,这不是满足了你的愿望了么,多符合你的气质。)


“我惊魂未定,一看是笔言飞打来的电话:老蓝啊,你快点过来,我们这边忙不过来了!” “啊!?” “啊什么啊啊,今天有见面会的啊,你不要黄少了吗?”


(叶:居然不是因为我,哥的心好痛。)


我突然惊醒,才想起来今天有坐标蓝雨的荣耀见面会,这个机会可不好得,连忙对着电话那边补了几句:“要要要,当然要!你等着我啊!”


戴上连帽衫上的帽子,踩上鞋子就往会场赶去。尾巴还好,因为短很容易就藏住了,耳朵就……实在是太明显了。我跑的时候藏在帽子里的耳朵也跟着一颤一颤的,感觉挺奇怪的。


我赶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忙开了,跟二笔打了声招呼。


“早上好啊,蓝河大大今天怎么突然戴上帽子了,不热么?”


“我警告你啊不许碰!”我警惕地看着他,笔言飞耸耸肩走了。


忙了一阵子后,嘉宾都在后台休息,我也不好打扰,于是绕着会场走了一圈,看看哪里有需要帮助的。


绕着绕着,看见了各种各样的人:有穿超短裙手握两个大甜筒的妹子,有穿着苏沐橙应援服的大叔,还有人叼着烟戴着墨镜从自己眼前晃过,啧……等等不对!那个叼着烟的人好像认识!


意识到什么的我火急火燎把嘉宾名单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确认里面没有叶修名字。我深吸一口气,不是吧,难道我真的把技能点都加在了碰见叶修的身上!?”


“哎呦,这不小蓝嘛?怎么,在找哥帅气的身影呢?”叶修的手覆上头顶,碰到我的耳朵,痒痒的,心跳一停,好像有什么开关被人按动了。


“不是不是,”我头摇的像拨浪鼓,“叶神……来这里做什么?”


“送送沐橙。”叶修笑。


“所以在这里乱晃?”


“对啊。”


我再次深呼吸:“你不知道这里多危险吗?到处都是荣耀粉,你现在容易被人打包捆走!”


“这样吗?我以为我伪装得很好呢。”叶修掐灭了烟,失落地扶了扶镜框。


你失落个屁啊!我才是要失落的那个吧!!这下估计看不到黄少了。我看着对面那个看着就欠揍的脸T嘴角抽搐。


(叶:蓝河大大,这么说可不厚道啊,哥那是真的很失落好吗?)


“那蓝河同志发扬精神保护我吧。”叶修笑着。


“才不管你!”我黑着脸转身就要走。


“许博远同学不敬业啊,哥可是会场的野图boss,怎么不攻克完,解决完问题再走啊?boss心寒啊,孤独寂寞冷。”那家伙居然还演上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猛地回头,差点撞上他的鼻子。


“名牌上不是有么?”叶修眨眨眼睛,“蓝河大大这都不注意么?”


我刚要反驳他,就被后面的一个妹子拉住了衣角。


“请问……是蓝河团长吗?”那妹子眼睛亮亮的。


“嗯。”我礼貌地回了一声。


那妹子的身后蹿出一个兽人,吓了我一跳,一看,是狼,伸手就要摘我的帽子。


完完完!一定是被闻到气味了,第一天!第一天兔子就要被狼吃掉了!我大脑死机,闭眼等待死亡。


手突然被人抓住,“对不起啊,这里不提供摸头服务。”


叶神的手真好看……啊呸,重点不是这个,我惊异地看着把我拉入怀中的叶修,耳朵一动,心脏也乱了分寸。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叶修一把摘了墨镜,立刻就吸引了那个兽人的注意。


靠靠靠,这家伙干什么啊!!?


在我难以置信的目光下,叶修转过身来,无辜地摊了摊手:“哎呀暴露了,这回要仰仗蓝河大大了。”


我深吸了好几口气,强忍住翻几十个白眼的冲动,拉上他的手腕:“跑!”


于是我们就受着千万目光的洗礼玩命的跑向了工作人员通道。


跑的时候他还不忘压住我的帽子。


停下来的时候,四周已经没人了,外面传来了活动开始的解说音,我悲痛欲绝:果然又赶不上了,遇上君莫笑就没有好事情,我的黄少啊啊啊啊啊!


“都怪你!这下好了,赶不上活动了。”


“这不是挺好的嘛,我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叶修无所谓地笑笑,移开了按在我头上的手。


叶修忽然问我:“所以你是什么动物啊,这么神秘?”


“你知道我是兽人?”


“耳朵的手感还是有的。”叶修严肃地回道。


“你……不歧视?”我咽了咽口水。


“不歧视啊。”他回答地理所当然。


“那……好吧。”我犹豫了一下,摘下了帽子,耳朵立刻就蹦了出来。


叶修看着我的耳朵沉默良久,捶地大笑:“哈哈哈哈!”


“你!不是说不歧视么……有那么奇怪么!”我羞愤地捂住耳朵。


“不是因为这个!兔耳很可爱。”叶修握住我的手把它移开,“这都是命运的安排啊。”


“我是狐狸。”他说。


“哦……”不觉得奇怪就好,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请继续关注作品《兔耳开关》。”蓝河扭过头,“喂,你现在可以坐过来了。”


屏幕里出现了叶修的身影,和……一对刚冒出的狐狸耳朵!


弹幕瞬间爆炸。


“怎么又提前了?”蓝河盯着他的耳朵问。


“可能是因为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吧。”叶修笑,“不是说嘛,兽化的周期可能会跟随喜欢的人而改变。”


蓝河耳朵唰地红了,兔子兽化以后就特别容易脸红,蓝河懊恼地想。


“草莓味的小蓝啊。”叶修说着就去咬蓝河的耳朵。


“别别别,一会儿再说吧,这直播呢,我可招架不住。”蓝河推开叶修,耳朵却不免抖了抖。


(弹幕:这两个人还知道在直播啊! 情话满分啊叶神! !!我们承受不住这样的冲击啊大大们!! 狗粮真好吃 狗粮真好吃+1)


闹够了后,蓝河与叶修十指相扣,笑着结尾:“谢谢大家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


叶修抢过麦克风:“我们结婚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