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盾铁】私人助理的特殊用途(七夕贺文,一发完)

白定城:

告诉我标题你们肯定没有想多……


托尼双腿交叠,打量着面前的男人。男人一个小时之前被领进他的办公室,之后的一个小时里托尼基本上没有做什么工作,都在盯着他看。不过他的样子的确也经得起推敲:金子般闪耀的头发,高高的鼻梁,嘴唇轮廓分明,曲线优美。身材挺拔,把格子衬衫撑得满满的,但是浑身却又打扮得干净利落。


一个小时过去了,男人耐心地站在那里,由着托尼的目光从上到下,从下到上,直到他把笔从额头上挪下来,终于开口问了一句:“他是谁?”


“你的新助理。”女秘书很快地回答,“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托尼仿佛一下就失去了兴趣:“我不要什么助理。我已经有了一个了呀,你可是全知全能的。”


女秘书波茨小姐对此番恭维没有反应:“这可由不得你来做主,斯塔克先生。”她用缓慢却又不容置疑的口吻说,“罗杰斯先生是来帮我完成一些我不能够完成的工作的。”


“有什么是你不能完成的工作?”


托尼当晚就知道了答案。当他正准备熬夜完成工作的时候,一双大手仿佛横空出世,转瞬之间托尼就被人扛到了肩膀上,接着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就被丢到了被子里。


“就是这个工作。”波茨小姐靠着门说。


托尼从柔软的鸭绒被里挣扎起身:“所以你专门雇了一个人强制我睡觉?!”


“你必须保持充足的睡眠,而我知道单纯的语言劝说是没有效果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很乐意接受这样一份兼职工作。”


“WHAT THE FU……”


“看来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波茨小姐很满意,“好好睡觉吧,托尼。”


托尼想从床上溜下来,立刻又被史蒂夫按回了床里:“有没有搞错?!你是有多奇葩才会来做这个?!”他忍不住对史蒂夫说,“拜托,她给你多少钱,我给你双倍,让我回去工作好不好?”


史蒂夫坚定的拒绝了这个要求,良好的职业素养让托尼恨得牙痒痒。不仅如此,他还特地搬了一张椅子坐到他身旁,摆出一副他不眠他不休的架势,一听到一点异常的响动就立刻起身,把企图下床的托尼拽回床上。


从此以后托尼就多了一个摆不脱的影子。白天史蒂夫不在跟前,他得以为所欲为;晚上就不同了。托尼无论是在车库,实验室,还是公司里,只要时间一到,史蒂夫准时出现,抱住他就往肩上一扛。员工们站在走廊两侧默默看着老板被人扛着走远,从此他的威严荡然无存。


托尼若是在酒吧里,他也定会赶来。这下可就丢大脸了,有时托尼才和小姑娘聊的投机,对方一脸崇拜地看着他,伟大的形象就要塑造起来的时候,史蒂夫就把酒吧门砰地一推,迈着威武雄壮的大踏步向他走来,托尼甚至来不及辩解一声。天下居然有这等奇事!富翁斯塔克被一个金发男人扛走,从此成为了酒吧的每周必演节目。


托尼多次向波茨小姐抗议,说这样的举动未免也太有违体统,然而波茨小姐对此充耳不闻。其实丢脸倒只是一回事,恼人的是史蒂夫的动作。这家伙必定是军人出身,扛人如扛沙袋,扔在床上时也像扔沙袋,即使羽绒被再柔软,托尼不免也背部作痛。史蒂夫的动作永远是一整套,像做体操一样一气呵成:若说抗和扔是主体,那么他还有附加动作诸如脱鞋子,扒衣服,扯下托尼的衬衫扔到房间另一头,让他死了起身溜走这条心。末了还一定要坐在椅子上等他入睡,虽说他长得真的很好看,托尼也乐意欣赏这副睡前美景,但是他是在是不甘心就此憋屈下去。


“喂,你,”当一天晚上史蒂夫的魔掌又要伸向他的腰时,托尼开口了:“你就不需要……休个假什么的吗?”


史蒂夫的手停住了。


“波茨小姐说等你养成了良好的睡眠习惯之后,我才可以休假。”他有板有眼地说。


“我现在睡眠习惯已经很好啦,”托尼推开护目镜,他打算和他聊天,以此来拖延时间:“你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吧。”


史蒂夫的眉头皱了起来:“我并没有。”


“这个时间段,普通人应该是呆在家里的。你结婚了吗,史蒂夫?……有没有女朋友?不该等得心焦?”托尼施展出他惯常调笑的那一套功夫:“这么可爱的人若是没有及时回家,一定会让人疑心是给绊住了,不是吗?”


史蒂夫脸色镇定,只是耳朵开始微微发红。托尼喜欢他这副样子——一本正经的人害羞起来最有趣。


“我没有女朋友。”他简短地说。托尼趁机追问:“那你平时是干什么的?怎么有时间来兼职?”


从衣着推断,他应该不属于很富裕的一类。说是军人,似乎又太闲了一点。


没想到史蒂夫说:“我是个画家。”


托尼吃惊地张开嘴巴。以他的身材他应该去当个模特,以他的脸他应该去拍肥皂剧,以他的性格他适合当博物馆那些乏味的解说员,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是个画家。


“真的吗?我想看看你的画,成吗?”


史蒂夫点点头:“明天带给你看。”他又重新俯下身,把托尼扛起来 ,仿佛这样就结束了他们之间的谈话。


第二天史蒂夫倒是没有食言,给托尼带来了他的画册。托尼对画其实完全不在行,为了晚睡他尽量拖延时间,好让史蒂夫忘记他的职责。“这一张是布鲁克林大桥,这一张是杰奎琳肖像……”史蒂夫坐在他旁边,两人的头靠在一起看画册,他给他一一解释。托尼唔唔的点头,对他一笑:“你画得可真好,史蒂夫。”


先不说这句话有没有虚伪或者恭维的成分,光是史蒂夫的表情就挺耐人寻味了。他低下头,仿佛是要抑制住嘴角的微笑一样,湛蓝色的眼睛也突然焕发出光彩。假设托尼此刻抬起头,一定会被迷得目不转睛。


托尼的目的达成了,今晚他上床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三个钟点,这一切只好归咎于史蒂夫。不过他的胜利也没坚持住多久,这些天在强制下渐渐养成的良好习惯
开始发挥作用,托尼的头很快就一点一点,向着史蒂夫的胸口方向倾下去了。


史蒂夫收好画夹,小心的扶住他的头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并且头一次没有把他粗暴地往肩上一扛——而是轻手轻脚地把人横抱起来。托尼趴在他的胸口熟睡,模样像一只心满意足的小猫。史蒂夫望着他的眼神不觉变得温柔起来,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的心底此刻充满柔情。


他把托尼放回床上,给他盖好鸭绒被子。托尼舒服地翻了个身,一只手不着痕迹的握住史蒂夫的手腕。


史蒂夫悄悄的微笑了。


他依旧每天忠实地执行他的职责,悄悄地把心底的想法掩盖起来,当着斯塔克依旧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由于每天扛他,史蒂夫对斯塔克的体重了如指掌。“最近重了些。”他对波茨小姐说,波茨小姐依据这个很快找出了托尼私藏的三大袋甜甜圈。托尼忍不住要发脾气:“说好的只管我睡觉这件事的呢?”


“都有关联啊。”史蒂夫说,“每天抱你像抱沙袋一样,手腕会很酸痛的。”


看着托尼气鼓鼓的样子,史蒂夫觉得很有趣。他不会告诉托尼其实他根本不像沙袋,在他怀里托尼轻得就像一片羽毛,他每次抱着他都舍不得撒手,恨不得让他一直呆在他怀里。


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史蒂夫的那点小心思托尼了如指掌,他的湛蓝色眼睛看他的时候,那些秘密就已经不再是秘密。“他很喜欢我,”斯塔克若有所思的想,“倘使我使他更喜欢我一点,那么他是否会听我的话,不在那么烦人?”


于是他对他展开攻势。史蒂夫不比一般人,那些花言巧语固然令他脸红,但没什么实效。托尼只好用了一个更快捷的办法。


当天晚上他把他放上床时,托尼握住他的手:“等一下。”


他凑近他,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感觉还不错,托尼想。史蒂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没有推开他,这意味着他的计划成功了。托尼不由得沾沾自喜,准备开口:“所以那个——唔——”


史蒂夫朝他压下来,他的嘴唇发狠一般吻着托尼的嘴唇,像是积压已久的感情终于找到发泄出口,他握着托尼的手臂亲吻他,那吻仿佛要把他的气息夺走。


花花公子一生中犯过无数个错误,勾引史蒂夫.罗杰斯算是里头最蠢的一个。不管怎么样,波茨小姐的目的达到了。托尼从此以后乖乖地按时睡觉,至于早上能不能及时起来,起来了以后会不会腰酸背痛,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END】


七夕只来得及摸个鱼,装作很忙的样子表示我今天有约哈哈哈哈(其实并没有(非常悲伤

评论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