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许博远要学画画

芷絮:

❀ooc


❀cp叶蓝


❀小短篇


超爱他们,叶蓝有那么好!【比划】




————————————————————————————————


前段时间,叶修和黄少天张佳乐许博远周泽楷玩了一个叫做你画我猜的游戏,所有人都展示了自己魔性的画风,个个都是灵魂画手...




几个人在玩完那个游戏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那分明就是你画我瞎,鬼知道在画什么...




结果在那次之后,许博远突然和叶修说,自己要学画画。




“叶神叶神,我想学画画。”




“你不会玩那个游戏玩上瘾了吧?”




“我认真的。”




“你忘了你魔性的画风了吗。”




“画风再怎么魔性,经过长时间的学习总会变好的。”




“我怀疑你是假的小蓝。”




“叶神你是不是不看好我。”




“说实话,还真是。”




“垃圾话对我来说是没用的。”




尽管叶修话说在这个份上了,但是许博远还是没用放弃要学习画画的想法。




许博远随后去买了不少关于学习画画的参考书,还有各种马克笔之类的东西,然后整天都在房间里学习画画。




因为许博远每天沉迷画画,连菜都不去买,导致叶修只能吃泡面,那些泡面还是叶修自己藏起来的,以前那些都被许博远扔了。




而许博远在自己饿了打算做饭吃时,发现没有菜,就会选择和叶修一起吃泡面,虽然这样不是很健康,但是很省事。




而叶修呢,和往常一样,在网游里掀起一次次的腥风血雨,弄得其他公会不安生。




蓝溪阁的一群人纷纷去找他们的蓝团诉苦,让他管管自家对象,但是他们发现,他们的蓝团已经一周没上过线了。公会的人感觉现在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哪怕很气也还是要保持微笑。




这一周以来,许博远都在画画,无心管辖游戏里的事情,自己每画完一幅都会自我陶醉一会,叶修有几次说看看他画的怎么样,许博远却说他现在还在学习中,还要慢慢摸索,等以后画的更好了再拿给叶修看。




这一天,许博远兴冲冲的对着叶修说




“叶神我来给你画一幅肖像画吧!”




叶修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在看到许博远一副期待的样子,也不忍心拒绝,只能答应了许博远的请求。




叶修就那么保持一个姿势坐了几个小时,看着许博远专心致志的给自己画画,想着自家对象会把英俊潇洒的自己画成什么样,在许博远说可以之后,叶修才动了动坐了几个小时的身体。




叶修见许博远画好了,走过去打算看看许博远几个小时的成果,许博远也大方的拿给叶修看,叶修看到画后的一瞬间,就差没一口老血吐出来。




叶修不停的告诉自己,画上那个拥有大小眼和大饼脸的人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叶神?”许博远喊了一声。




“小蓝啊..”叶修回过神来说了一句




“怎么样,好看吗?”许博远问道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叶修害怕自己一会嘲讽技能又max了,打击了许博远就不好了。




“真话。”




“线条有点乱,还有眼睛画的不对称,我并不是王杰希,至于其他的我也就不多做点评了。”叶修不想再多说,因为他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




“有那么丑吗,我觉得还好啊。”许博远看了看自己的画,除了大小眼,其他不都挺好的吗。




然后许博远还不死心,继续闭关提高自己的画技去了,又过了一周,许博远拉着叶修出门,美名曰写生,叶修说,写什么生,这都还没入门就想着写生了,结果被许博远驳回。




到了一个公园,许博远看到了公园湖边的几棵柳树,就坐下开始画画。叶修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许博远画画,在看许博远画画的期间,叶修都打了好几个哈欠。




许博远在画画的时候,偶尔有几个路人经过来看许博远画画,随后都摇摇头走了,许博远也没太注意,专心的画着画,许博远画完后告诉叶修可以走了,回到家许博远把画拿给叶修看,叶修觉得起码比上次自己的肖像画好看了点,但是还有太多要改进的地方。




这一次许博远把自己画的画连同叶修的肖像画都放到了微博上。




蓝溪阁-许博远V:这几天画画的成果【各种画.jpg】




“蓝团你这些天没玩荣耀就是去学画画了??”


“灵魂画手我蓝团。”


“最后那张是叶神?”


“楼上你确定那不是变成了大饼脸的大眼爸爸??”


“虽然画是丑了点,但是总比火柴人好。”


“蓝团别灰心,慢慢来。”


“画画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蓝团加油。”


“很想吐槽,但是我忍住了。”




兴欣-苏沐橙V:小蓝画的很好,加油!!//@微草-王杰希V:???最后那张我怎么看着那么眼熟。//@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最后那张真的是老叶不是变胖了的王杰希吗,但是真的比上次玩你画我猜的时候好多了。//@蓝溪阁-许博远V:这几天画画的成果【各种画.jpg】




许博远看了下自己微博上的评论,又看了看自己的画,问叶修




“叶神,这些画真的有那么丑吗。”




“真有些丑,但是总比火柴人好。”




随后叶修看到许博远沉默了一会,唤了一声




“小蓝?”




许博远回过神,对叶修说




“果然我就不是画画的料.”




“小蓝同志话可不能这么说,谁都不是天生下来就会做什么的。”




“叶神你不用安慰我,我决定了,再也不画画了。”




“别啊,别人嫌弃你的画可不代表我会嫌弃,你说你学了这半个多月说放弃就放弃不可惜了吗,人要有始有终啊。”




“我画的这么差,也没人会喜欢,还不如继续玩我的游戏。”




“谁说非要别人喜欢,我喜欢就够了,以后就画给我一个人看就好。”




听了叶修的话,许博远愣了愣,随后走过去搂着叶修的脖子笑道




“好啊,以后就画给你一个人看。”




-END-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