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大橘喵和小黄叽

茶言茶盐salt:

橘喵叶×小黄叽蓝


填之前脑洞


bug和ooc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QvQ




01


蓝雨家都是小黄叽,最近有一只小黄叽快要破壳,喻文州便让黄少天每天都盯着以防隔壁那只橘猫又来折腾。


可谁都没想到,黄少天不过是去吃个饭的工夫,小家伙就自己顶破了壳钻出来,好巧不巧正碰上那只大猫。


于是这只取名叫蓝河小黄叽,第一眼完完整整地看到了隔壁那只大猫叶修,还有扑腾着翅膀试图证明他能飞起来的黄少天的脑袋。


于是,蓝河成了蓝雨众多小黄叽中,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跟在一只猫身后跑的小黄叽。


【“少天,这是怎么回事?”:-)


“我我我我我错了!”QAQ】


 


02


叶修亲身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作死”。


他不过是和往常一样去隔壁找乐子!为什么回来的时候就多了一个小跟屁虫!刚破壳的!柔柔软软的!身上干净了之后毛茸茸黄嫩嫩的小黄叽!


叶修看着他走到哪跌跌撞撞跟到哪儿的小黄叽,再看看一边笑眯了眼的喻文州和他身后拿两只小翅膀捂着脑袋嘤嘤嘤的黄少天。想起一句话。


那是谁说的来着?“眯眯眼都是怪物”?


真特喵喵的贴切啊!管他是不是一直眯眯眼还是偶尔眯眯眼,面前这家伙就是个怪物啊!


叶修决定下次挑个黄少天落单的时候拔两根毛解解气——但是小黄叽还是得带回家,因为喻文州笑眯了眼对他说:“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记得填完啊。”


 


03


更何况这小黄叽,黑黑圆圆亮亮的眼睛盯着你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反正,比那个眯眯眼怪物好看多了。


【“用不着你觉得好看啊喂!”——黄·即将少掉两根毛·少天】


 


04


蓝河刚到叶修的小窝时,还乖得很,小圆球一样的身子往那儿一蹲一声不出,就只有小脑袋转来转去——因为叶修在转来转去。


刚破壳的小鸡该吃什么?睡觉怎么睡?每天喂吃的该喂多少?……叶修有点后悔走的时候没去问问喻文州,可他现在也不想去问。不是因为眯眯眼怪物可怕,开玩笑,喻文州呼扇翅膀的速度还没他动动尾巴耳朵快,论武力值他对上喻文州黄少天绝对妥妥一爪按倒一个。


可是现在他身后多了个小黄球球,除非是回了窝能乖一点坐在那儿,其他时间都是一步一跟随,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他身上。


怎么能让孩子学坏学暴力了啊!


 


05


在叶修拿爪爪挠了半天脑袋再喂了蓝河叽一点水之后天已经完全黑了,还是个宝宝的蓝河昏昏欲睡,眯着眼睛跟在叶修身边走一步往叶修身上歪一下,最后直接“叽”一声倒在叶修身上闭上了眼。


看看我家孩子!眯着眼也比眯眯眼怪物可爱!


叶修这么想着,学着周围小母猫叼猫仔的样子拿嘴巴冲蓝河比划半天,得出结论——不管哪种方式,他似乎都能一口把蓝河叽半个身子给含进去。


于是叶修只能半推半拱把小黄叽推到小窝里让他睡好。睡得迷迷糊糊的蓝河居然还有点意识,“叽”一声拱到叶修的软肚皮下面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睡了。


吓得叶修一晚上挺着个肚子怕压着挤着,没睡好。


 


06


叶修第二天是以一种及其奇怪的姿势走到蓝雨叽的居住地的。


守在门口的黄少天看到叶修一瘸一拐地走过来,笑声大的像是要响彻整个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啊叶不修看你这样子终于终于终于被人收了啊?真是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怎么样!诶等等卧槽我们家那孩子还在你那儿呢!你这个家伙没有教坏我们家孩子吧禽兽禽兽禽兽!”


“第一,你就是禽。第二,我这样是拜你家那孩子所赐。”


黄少天的小叽嘴张开半天没合上,半晌问:“卧槽不是吧?!我家那孩子,把你……那啥了?!!”


今天的黄少天是,黄·少了不知道多少根毛·少天。


 


07


叶修这边刚蹂躏完黄少天,那边刚睡醒的蓝河叽已经跌跌撞撞跑了过来张开小翅膀一下子扑到叶修脸上,边“叽叽”叫,边往叶修脑袋上爬。


叶修瞥一眼一边梳理着毛毛看好戏的黄少天,伸爪子想把窝在自己脑袋顶上的蓝河扒拉下来,最后只是轻轻按了按头顶的黄色绒绒球,脑袋愣是一动不动转了身往外走。


“走咯!回家去咯!”


“叽!”


 


08


蓝河叽一天天长大,叶修发现了个问题。


这孩子估计是到了叛逆期。


平常还是跟着,叶修尾巴一扫还没碰到就往地上躺,弄得叶修最后弯了一半的尾巴又生生收了回去。有一两回叶修狠狠心扫过去,结果被蓝河一爪爪踩住尾巴,小尖嘴还上去啄了啄。


“……”


“叽!”


“好好好,你小让着你。”


 


09


蓝河会说话是因为叶修终于想起他应该送回去让喻文州教说话——开玩笑,他不会正宗的叽语啊!自带翻译器什么的,能正常交流什么的,都是成年后神才给安装的系统,正常话还是得学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从叶修手里领了过了叛逆期变乖的蓝河叽回了家。


黄少天见到蓝河的时候被小尖嘴里发出一声“喵”吓得满场跑,然后怒气冲冲大喊着“你把我家孩子教成什么了啊叶修你个混蛋你以为是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吗啊PKPKPKPKPKPKPK”去找叶修被单方面薅毛毛。


 


10


叶修再领回来蓝河是一个星期后。


对此大橘喵的评价是:“诶没想到喻文州笑眯眯地,翅膀扑腾不快教人有一套啊。”


蓝河叽是被喻文州黄少天一边牵一只小翅膀送回来的,黄少天走的时候颇有嫁孩子的姿态,一步三回头,被看不下去的叶修一爪拍飞。


叶修发现一周没怎么看到蓝河,还怪想的——好吧,非常想。


看着已经走路稳当了的蓝河张开小翅膀冲自己跑过来,叶修一把抱住按在怀里用下巴和软肚皮蹭了蹭,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叽?”


“喵!”


“欢迎回家。”


“我回来啦!”




——————


填之前的脑洞2333


啊想养一只小黄叽,毛茸茸圆滚滚手感超好der!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