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狗崽】亲一个,MUA~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崽崽不要随便么么啾,会被肛的我跟你讲……


1、妖狐觉得大天狗生病了。
得了一种“不亲亲就会死”的病。
“崽崽我回来了。”
来了!
一只修长的手托着妖狐的脸,顺着力度转过头,一个轻轻的吻就落在妖狐的唇角。
对面的桃花妖和樱花妖一脸见怪不怪地将做好的点心收进食盒,带出去给寮里的式神们分享,并且贴心地给他们带上了门。
叹口气目送小姐姐们远去,妖狐理了理大天狗凌乱的额发。
“说了多少次,要叫师父。”
“嗯,崽崽。”
“……”你开心就好。


2、妖狐是大天狗的师父。
大天狗到寮里的时候,妖狐已经在寮长和阴阳师的偏心下升为了六星大妖,同为风系攻击式神,大天狗就被塞给了妖狐领导。
“吾名大天狗,师父请多指教。”
小小的大天狗一本正经给妖狐行礼,妖狐看得有趣,扑过去揉乱了大天狗的头发。
“小孩子死气沉沉的作甚?来,笑一个~”
好不容易挣开妖狐,大天狗抿着嘴打理自己的头发和凌乱的羽毛,额头皱成了一个小小的“川”字。
“好了好了,算小生错了,小屁孩要不就是一脸严肃要不就是苦大仇深,要不要过得这么累?”
大天狗还是没理他。
妖狐搔了搔脸颊,俯下身撩开大天狗的额发,在眉心吻了一下。
“亲你一下算扯平行不?”
大天狗一脸震惊看着妖狐,妖狐觉得大天狗呆住的样子正经挺可爱,正想再调笑两句,就看见大天狗吧嗒着小翅膀连滚带爬地扑腾走了。
“嘿嘿嘿……”妖狐摸了摸下巴,这可是送上门的乐子啊……


3、从那天开始,大天狗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师父,我升星了。”
“真厉害,来,啾~”看着大天狗呆住,妖狐坏笑,“这是师父给你的奖励。”
然后看着大天狗连滚带爬扑腾着飞走,一路飞一路掉羽毛。
这小子果然是个大乐子。
妖狐哼着小曲儿,尾巴得意地摇着。
于是寮里的式神们每天都看着妖狐调戏新来的大天狗,一脸惨不忍睹。
汇报修行进度 →被逮住亲一口 →连滚带爬扑腾走 →继续汇报 →再次被逮住亲一口 →再次连滚带爬扑腾走……
“这狐狸以后怕是会被肛……”
“一定会被肛……”
“嗯,绝对会被肛……”


4、日子一天天过去,大天狗也一天天成长起来,从一个被亲一口就飞也飞不好的两星小团子,长成了一个怎么亲都能面不改色,并且足以和妖狐并肩的六星大妖。
看着六星满级的大天狗端坐在自己面前,妖狐觉得有些惆怅。
“长大了啊……”妖狐站在大天狗面前,摸了摸大天狗的头发,对上大天狗湛蓝色的双眸,长成大妖的大天狗,眼睛里没了曾经的冲动,只余下历练之后的沉稳,被这么一双眼眸注视着,妖狐被蛊惑似的在大天狗的唇上亲了一下。
之前妖狐亲过大天狗的额头和脸颊,却从没亲过大天狗的嘴。
“师父,你好像从来没亲过我的嘴。”四星的大天狗站在妖狐面前一脸指责。
妖狐笑着揉了揉大天狗的头发,“那个是只有最亲密的两人之间才能做的。”
“比我跟师父之间还亲密吗?”
“是啊~”
……
双唇相触的时候,妖狐才像是反应过来似的,一张脸刷地红透了,一把把大天狗推开,连滚带爬地跑走了。
大天狗躺在地上,伸手摸了摸嘴唇,想起妖狐刚才的表情,低声笑了起来。


5、“睡觉前要亲,起床要亲,出门前要亲,回来后要亲,吃饭前也要亲,受伤了要亲,没受伤也要亲……”妖狐掰着手指算着自己一天要被大天狗亲几次。
趴在桌子上的寮长看着妖狐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噗”地笑出了声。
“崽崽,这不是你之前亲大天狗的说辞吗?这就叫做自作自受。”
“你还说!还有!不准再叫我崽崽了!”妖狐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都怪你们天天‘崽崽、崽崽’的叫,大天狗现在都不叫我师父了!”
妖狐看着寮长趴在桌子上笑得快抽过去的样子,闷闷地趴了下来,耳朵软软的耷下,要是大天狗只是亲亲额头和脸颊就算了,可问题是……
大天狗每次亲吻的地方……
都是嘴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起来就觉得嘴巴酥酥麻麻的,妖狐揪着耳朵满脸通红。


6、大天狗觉得妖狐这几天在躲他。
在仔细观察了几天之后,大天狗确定了,妖狐故意躲着他。
“大人,崽崽为何要躲着我?”
寮长慢悠悠地抿了一口茶,想起那天妖狐脸红炸毛的样子勾起了唇。
“大概是……害羞了吧……”
害羞……害羞……
大天狗回想了一下最近亲吻过妖狐之后妖狐的表现,眼里渐渐染上笑意。
“狗子啊……”
皱了皱眉,大天狗还是无法接受这个爱称,却忍住了立即去找妖狐摊牌的冲动。
“妖狐这个种族终其一生都在寻找着美丽的事物和永恒的爱。”寮长的脸上没了往日的漫不经心,一张脸严肃得可怕。
“妖生漫长,你能做到吗?”
“自然。”


7、根据寮长的指印,大天狗在寮后的小树林找到了发呆的妖狐。
看着大天狗出现在眼前,妖狐下意识就要逃跑。
这次大天狗可没那么容易放过他,抓住了妖狐毛呼呼的大尾巴把妖狐给拖回来。
“啊啊!!轻点!”
伸手把妖狐抱进怀里,大天狗亲昵地蹭了蹭妖狐的脸颊。
“崽崽最近在躲我?”
“哈……哈哈……怎、怎么会……”
这种姿势!这种表情!这种环境!
妖狐觉得现在有点危险……
“没有吗?”
伸手把妖狐的脸抬起来,对上妖狐躲闪的眼。
“当、当然了!小生有什么需要躲你的吗!唔……”
覆上妖狐的唇,强硬地撬开妖狐的牙齿,趁着妖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勾住柔软的舌头缠绕吮吸。
妖狐被大天狗禁锢在怀里无处可逃,同时也被大天狗的强势给吓了一跳,开始还能推拒一下,渐渐地放弃了抵抗,软在大天狗的怀里。


8、寮里的式神看着大天狗急吼吼地抱着妖狐回了房,“啪”的一声关上门挡住了或惊讶或了然的目光。
“看吧……狐狸要被肛了……”
“嗯,要被肛了……”
“这次绝对被肛了……”
式神们互相对视一眼,纷纷捂住嘴笑弯了眼。


9、就是不开车,略略略。


10、当大天狗和妖狐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式神们觉得自己快瞎了。
亲亲亲!亲够了没有!
只是出门打御魂塔又不是生离死别!
都亲了半个时辰了还不够吗!
那手!手!!别往下了!
你们就这么想在人前表演活♂春♂宫吗!!
妖狐喘着气退开一点,瞟了一眼旁边一脸嫌弃却又偷偷看着这边的式神,重重地在大天狗唇上啾了一口。
“早点回来。”
“好。”


END

评论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