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狗崽】男神=迷弟?(一发完)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为自家男神约架,然而来的人是男神,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迷弟狗/迷弟狐:别黑我爱豆!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黑!
狐毛拖把和狗毛掸子的设定来自于微博@阿篮XP
应该没艾特错吧……_(:з」∠)_ 
娱乐圈paro?粉圈paro?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_(:з」∠)_ ​​​


1、
[清风雅乐:雾草雾草雾草!!你们看狗哥的新宣了吗!!帅得让人合不拢腿啊!狗哥请正面上我!!]
[风雅之士:崽!!!崽!!!!!毛茸茸的崽!!让我吸一口!!吸不到崽的妖生还有什么意义!!]
[清风雅乐:我们狗哥有balabalabalabala这么好!粉他太正常了好吗!!]
[风雅之士:我家崽崽有balabalabalabala这么可爱!他就是从小吃可爱多长大的!!]
[清风雅乐:我们狗哥……]
[风雅之士:我家崽崽……]


2、
狗哥是谁?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影帝大天狗是也,靠着参演平安京娱乐公司的系列电影《阴阳师》,在其中扮演了三大妖怪之一,出道短短几年便收获无数迷弟迷妹,由于长相俊美收获了一批颜粉,由于演技精湛收获了一批死忠粉,呃……还由于背景深厚收获了一批脑残粉。
在所有的粉中最出名的则是披着“清风雅乐”这个马甲的粉丝。
这个粉丝从大天狗刚出道还没有人气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并且每天都要在微博私信花式表白一次大天狗,一直到现在大天狗成了影帝之后,仍然每天雷打不动地对大天狗表白,同时在微博上向别人安利大天狗。
当然,作为一个死忠真爱粉,撕逼的技术也是杠杠的。
大天狗作为一个影帝,有爱他的迷弟迷妹,自然也有不喜欢甚至是讨厌他的黑子。
在刚出道就接拍《阴阳师》的时候,大天狗可以说是被喷得体无完肤。
演技零分,长相娘炮,虚报身高等等等等,每天上微博都会看到一大堆恶意的留言,大天狗刚刚出道哪里经历过这种事?差点就一蹶不振,顺着黑子们的心意滚出娱乐圈了。
就在这时,“清风雅乐”这个马甲异军突起,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拿到了这些所谓的黑子是某个与大天狗抢角色结果没抢到的小鲜肉雇来的水军的证据,还仔细地收集《阴阳师》剧组发布的花絮,路人的路透图之类的图片或者视频,专门做了个长图。
演技零分?能把别人带入戏的演技是零分?
长相娘炮?爷们儿长相就必须得粗犷?处事不娘就行了!
虚报身高?知道什么叫“自拍和男友拍摄”的不同吗?
一条一条有理有据,很快大天狗的粉丝们就在清风雅乐的带领下把水军们怼得无话可说,至此,清风雅乐一战成名。


3、
妖狐又是谁?
说起来妖狐和大天狗的出道时间也是前后脚的,并且同样出演了《阴阳师》系列电影,不同的是,大天狗是电影的几位主要演员之一,而妖狐出了在第一部出现之外,后面拍摄的几部后续都只是偶尔出场。
刚开始的时候妖狐因为扮演的是一个带着面具有点小变态的萝莉控所以人气不高,可是到了后来的剧情中,妖狐把遮着脸的面具摘掉之后,人气就来了个大爆发。
风雅之士就是这时候从妖狐庞大的粉丝团中脱颖而出的,所有看过风雅之士发言的人都会对他产生同样的看法——
——这人是个大写的妖狐痴汉。
妖狐作为狐族,长相自然不必多说,更别说还有毛茸茸的狐狸耳朵狐狸尾巴狐狸的脚爪爪等萌点加分项,妖狐的迷妹迷弟们对妖狐的耳朵尾巴脚爪简直是爱得深沉。
风雅之士自然也是其中之一,每一条微博都会配上妖狐的耳朵尾巴脚爪,日常必然是以“我家崽崽”开头,各种花式夸妖狐结尾,更多的则是表达自己对妖狐的耳朵尾巴和脚爪的热爱。
按理说,妖狐颜值爆表身材极好,圈子里对他有想法的大有人在,可最多只是想想,没人敢真的下手。
最初的时候,也有黑子朝妖狐泼脏水来着,言辞暧昧地说他与一些大老板投资人不清不楚,确实让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以为妖狐品行不端,导致网上对妖狐的评价一边倒。
还没等黑子们庆功,安倍财团的社长安倍晴明首先站出来跟黑子们正面肛,作为妖狐的小叔叔,晴明把几个蹦跶得最厉害的黑子都给记下来,并且准备发律师函。
黑子们认定晴明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仍然在网络上叽歪的时候,风雅之士将黑子们的资料扒了个底朝天,并将资料交给了晴明,黑子们这才慌了,最后不得不为自己的言行向妖狐道歉。
于是风雅之士正式成为妖狐粉丝团的头号粉头。


4、
大天狗活跃于影视圈,每年要么拍摄一部电影或者一部电视剧,而妖狐则是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成了娱乐圈的时尚风向标。
按理说,市场不同,两个人不会有太多的交集,发的通稿也很少将两人一起拉出来说,即使他们是同一个公司。
可是最近,大天狗的粉丝和妖狐的粉丝开始在网上掐架撕逼了,惊掉了一大群吃瓜路人的瓜。
这两家的粉丝向来井水不犯河水,而且最近也没听说大天狗和妖狐有什么需要合作的地方。
等找到掐架源头的时候,所有人都沉默了,你们狗粉和崽粉的画风的确清奇,吾等吃瓜群众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5、
[风雅之士:我们崽崽每天都这么可爱!这耳朵!这尾巴!这爪爪!谁能把持得住!!]
[清风雅乐:狗哥的新造型超帅!!头发染黑了发型也变了!看起来痞帅痞帅的!我快把持不住了!!!]
[风雅之士:要我说啊?我觉得崽崽是最美的!大天狗的话……emmmm在我个人看来,比不上崽崽啊……]
[清风雅乐:狗哥当然最帅啊!妖狐虽然也很好看,但是在我眼里还是狗哥更胜一筹呢。]
[风雅之士:不是我说,大天狗主要拍好他的戏就好,因为他的审美是真的有点……那啥,你们懂吧。]
[清风雅乐:妖狐的时尚感确实很强,但是……不太适合其他人。]
[风雅之士:论颜值,崽崽和大天狗不相上下;论价值,崽崽背后有安倍家,大天狗身后是源家,也是不相上下;不过崽崽有耳朵尾巴和脚爪爪!在我心里他就比大天狗好上很多。]
[清风雅乐:狗哥和妖狐差不多同时出道,不过市场不同没什么可比性,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不过狗哥是我的菜,在我看来他哪里都比妖狐好。]


6、
战火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烧起来了。
开始只是一些比较冲动的小粉丝开始掐架撕逼,到后来几乎双方所有的粉丝都下场了。
本来大天狗和妖狐的粉丝在圈中就以战斗力强悍出名,这样一来,可以说是撕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了。
当然,作为“罪魁祸首”的风雅之士和清风雅乐也出手了。
最开始风雅之士和清风雅乐两人也对粉丝们道过歉,劝告自家的粉丝们不要被带节奏,以免给自家爱豆招黑。但是架不住有黑粉蹦跶,还有低智脑残粉的猪队友拖后腿。
最后两人也一肚子火,这下双方的局面有了一种不死不休的感觉了。


7、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不管你服不服,狗哥的演技完全可以吊打妖狐!]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演技好又怎样?大天狗要不是有个造型师团队专门给他做造型,就他那审美,崽崽都不稀得跟他比,一比就是欺负他!]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说得狗哥好像没造型师团队就没法出门了一样,你倒是放几张你家蒸煮的素颜照出来啊!]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放就放!【妖狐素颜.jpg】我崽美颜盛世!淡妆浓抹总相宜!【大天狗私服.jpg】再看看你家大天狗的审美!你们先看着,我要去笑会儿!]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狗哥那张照片是摄影的锅!!其实还是很顺眼的!]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我崽不管穿啥,不管怎么拍都美颜盛世!不服憋着!]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憋你个头!有种出来单挑!看我不打爆你的狗头!]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单挑就单挑!怕你?报地址教你做人!]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在b市的鬼火俱乐部419号包厢!不来的是孙子!]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正好一个地方,你给我等着,打得你跪下叫爸爸!]


8、
线上双方粉丝开始为自家粉头摇旗呐喊,而线下清风雅乐迅速带上口罩,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拿起自己的“武器”——一个拖把就冲向了约好的地方。
和俱乐部的员工打了个招呼,由于是熟客,所以员工也没问清风为什么这种造型还拿个拖把过来,送上一杯水后退出了包厢。
[清风雅乐:@风雅之士   我已经到了!你是不是怂了?孙子!]
[风雅之士:@清风雅乐   谁怂了!在门口马上就到!你这么急着来送死!等下记得叫爸爸!]
清风一看回复,抓紧了手里的拖把,“敢说我狗哥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
门被敲了两下,一个和妖狐同样打扮的男人拎着一根纯黑色的鸡毛掸子走进包厢,顺手把门关了。
“就是你说我家崽崽的坏话是吧。”
“小样你居然真的敢来啊!”
两人一对眼。
“……”
“……”
“你……崽崽?”
“……狗哥?!”
“……”
“……”
为了自己男神约架,结果来的人是男神,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9、
[清风雅乐:别特么问我结果!我现在都还懵着!]
[风雅之士:心情复杂,难以想象。]
一场本来应该是血雨腥风的约架就这样平淡地结束了。
不仅围观群众表示两人的微博太深奥了理解不了。
为自家粉头摇旗助威的粉丝也表示看不懂了。
不就是约个架吗!你们这是搞哪样?!
不过很快,她们也没空去问约架结果了。
[大天狗V:大家好,我和崽崽@世上最可爱的小狐狸V   在一起了。【妖狐送的狐毛拖把.jpg】]
[世上最可爱的小狐狸V:从今天开始,@大天狗V   是小生一只狐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大天狗送的狗毛掸子.jpg】]


10、
“崽崽你……喜欢我?”
“那什么……你是不是也……?”
“嗯……”
“……嗯!”
“还约架吗?”
“不、不约了……”
“那要不要约会?”
“要!”


END

评论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