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蓝老师]

检验除杂:


*聊天体,同学们的聊天群
*少量黄橙
*各种跑题,不要问设定合不合理,合理我就写不下去了





#




风城烟雨:我靠新来的物理老师太帅了吧!!!



鸾辂音尘:对啊对啊长的好可爱![星星眼.jpg]



沐雨橙风:卧槽这里逃了半节课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求科普啊啊啊!



海无量:上面的一开学就逃课真的仗义吗???



风城烟雨:沐沐![要亲亲.jpg]



沐雨橙风:诶嘿嘿嘿今天超喜欢的歌手来咱这儿体育馆开演唱会来着[你懂的.jpg]



沐雨橙风:秀秀~~[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不就是个男的吗你们女生简直不可理喻



风城烟雨:没什么好科普的啦就是新学期换了个新物理老师,但是长的是真好看



流云:楼上上的语气酸不啦叽的[一定是羡慕.jpg]



莫敢回手:对对对而且皮肤好好啊还超级白!手也超好看!!



沐雨橙风:真的真的真的??有照片吗????



鸾辂音尘:没有



风城烟雨:没有[摊手.jpg]



逐烟霞:大概是大家都只顾舔颜忘记拍照了吧[嘻嘻嘻.jpg]



鸾辂音尘:讲道理见了那么多沧桑的物理老师本来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啊啊啊啊搞不懂学校的套路了[血槽啪的一下就空了.jpg]



鸾辂音尘:从今往后我要好好学物理了!



沐雨橙风:诶这么棒吗那明天一定要看看[握拳.jpg][可爱.jpg]



叶下红:虽然是女生但是搞不懂萌点在哪里的一脸懵逼



风城烟雨:怎么会没有萌点!



鸾辂音尘:[明明那么可爱.jpg]



谁不低头: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他搞错练习题答案的时候,呆呆的炒鸡萌啊啊啊啊除了可爱简直找不到其它形容词了!!



莫敢回手:简直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谁不低头:!!!!!![只有黄少天式的语气才能表现出我的激动.jpg]



唐三打:你们女生好肤浅[噫.jpg]



逢山鬼泣:就是好歹矜持一点嘛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竟然把本大爷帅气的脸p成表情包舒可怡你出来我们谈谈出来出来出来!!



鬼刻:……



逢山鬼泣:阿策!来来来一起说话嘛!@鬼刻



鸾辂音尘:哦哟~~~~



沐雨橙风:哦哟~~~~



逢山鬼泣:喂喂喂不要曲解我们真挚的友谊好吗!



叶下红:啊……就是有种他在装的感觉……[或许是我的错觉.jpg]



风城烟雨:[就是你的错觉.jpg]嘻嘻嘻



寒烟柔:我觉得还好吧……不像那种装模作样的人啊



夜雨声烦:@谁不低头 人呢人呢你出来啊不敢了吧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逐烟霞:柔柔!抱抱!~~~



寒烟柔:~[亲亲.jpg]



逐烟霞:[可爱.jpg]



一叶之秋:……你们……噫



迎风布阵:……你们……噫



飞刀剑:……你们……噫



夜雨声烦:现在的女生都这么黏黏糊糊肉麻到爆的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你们这样我是会向网警叔叔投诉你们不分时间场合秀恩爱的你懂吗你懂什么叫投诉吗!!!



沐雨橙风:摸摸天天的毛,乖



夜雨声烦:哼!



枪淋弹雨:啧啧啧被妹子一个安抚秒杀的丢不丢人



夜雨声烦:你胡说什么!



流云:围观被女神翻牌的黄少一边脸红一边傻笑|・ω・`)



夜雨声烦:小卢你胡说八道什么!!



涛落沙明:行了行了给黄少留点面子



灵魂语者:行了行了给黄少留点面子



枪淋弹雨:行了行了给黄少留点面子



沐雨橙风:[惊讶.jpg][可爱.jpg]



夜雨声烦:诶嘿嘿嘿嘿



索克萨尔:行了行了给黄少留点面子



夜雨声烦:????文州你也跟他们乱来



索克萨尔:[微笑.jpg]



系统提示:风城烟雨 邀请 蓝桥春雪 加入该群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 已加入该群



逢山鬼泣:@风城烟雨 这谁???



蓝桥春雪:啊……同学们好?



蓝桥春雪:我是蓝河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逢山鬼泣:我靠



鸾辂音尘:我靠云秀你什么时候搞到老师qq的从实招来!



风城烟雨:[得意.jpg]



沐雨橙风:哇这就是新老师吗![激动.jpg]



一叶之秋:蓝河是谁



蓝桥春雪:呃……



风城烟雨:@一叶之秋 物理老师



鸾辂音尘:是物理老师啦!



鸾辂音尘:生气!云秀姐手速比我快[委屈巴巴.jpg]



蓝桥春雪:苏沐橙同学在吗?



沐雨橙风:在在在!



鸾辂音尘:咦



沐雨橙风:嘻嘻嘻



蓝桥春雪:你下午逃课了是这样吧……今天正好检查到你,记了名字,明天去教务处勾一下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伤心欲绝.jpg]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沐雨橙风:[你将失去你的小宝贝.jpg]



沐雨橙风:我好委屈,但我不说



蓝桥春雪:[哈哈哈尬笑.jpg]



夜雨声烦:嗯嗯嗯我就离开一会发生了什么????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流云:黄少回来了哦|・ω・`)



夜雨声烦:小卢你那是什么语气?!!







*


N天后


(为什么停的这么突然,因为再写一会我就要跑题跑到忘了我在写什么了hhhh)




*



鸾辂音尘:特特特特特大新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同志们!!!



风城烟雨:嗯???



海无量:吃瓜围观



沐雨橙风: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喂喂喂上面那个



逢山鬼泣:黄少是不是设置了某人的消息提示哦[嘿嘿嘿.jpg]



飞刀剑:黄少是不是设置了某人的消息提示哦[嘿嘿嘿.jpg]



一枪穿云:是!



夜雨声烦:yoooooo万年潜水王周泽楷也出来了啊你什么意思啊说的你好像知道什么一样[哎呦我这暴脾气.jpg]



百花缭乱:……围观



无浪:黄少天前辈,张佳乐学长在某次聚会时候已经全都交代过了[无辜维笑.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妹!!!



百花缭乱:……|・ω・`)



夜雨声烦:你到底都胡说八道了什么!!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二十九天十一小时四十八秒



海无量:是哪位好汉干得如此漂亮!



风城烟雨:不要刷屏



沐雨橙风:是我……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ω・`)沐橙好样的



沐雨橙风:yeah[啾咪.jpg]



风城烟雨:沐沐不要卖萌[冷漠.jpg]小戴快说吧!!![迫不及待.jpg]



鸾辂音尘:蓝老师今天



鸾辂音尘:戴戒指了戒指戒指戒指你们看到没有!!!



鸾辂音尘:以前没戴过的!!!



风城烟雨:这倒没注意……[专注于学习.jpg]



风城烟雨:不过……[也太他妈的刺激了吧.jpg]



沐雨橙风:被求婚了吗!!!我的天啊!!![刺激刺激.jpg]



鸾辂音尘:应该是的吧……说起来放学经常能见到有人来接老师呢……不过一直坐在车里看不到



沐雨橙风:这么说起来我也见过!!!开的还是超跑!!!



谁不低头:所以是……霸道总裁攻x乖巧呆萌受??



鸾辂音尘:嗯……[思考.jpg]



沐雨橙风: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逐烟霞:maya你们23333333



一叶之秋:喂喂喂这里还有别人呢你们能不能别这么[噫————.jpg]



鸾辂音尘:抓住二翔!(ಡωಡ)



蓝桥春雪:大家……



蓝桥春雪:@谁不低头 同学你是?



风城烟雨:我去……



沐雨橙风:我去……



鸾辂音尘:我去……



沐雨橙风:大意了



风城烟雨:我忘了[沉默是金.jpg]



谁不低头:老师我……[我靠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哭唧唧.jpg]



系统提示:谁不低头 已退出该群



(此时蓝河内心: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我真的只是不知道她是谁……)




*N天后





沐雨橙风:@蓝桥春雪 老师您在吗!
[沐雨橙风 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不在耶!大家快出来!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 邀请 谁不低头 加入该群



系统提示:谁不低头 已加入该群



风城烟雨:……



谁不低头:……



鸾辂音尘:……



莫敢回手:……



寒烟柔:……



沐雨橙风:[一脸懵逼.jpg]



逢山鬼泣:看着这一群人不禁有些想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系统提示:管理员 开启全员禁言



(黄少:你们终于来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禁言众人:那些女生好像都是管理吧昂????)



系统提示:管理员 解除全员禁言



沐雨橙风:嘤嘤嘤



风城烟雨:咋啦



沐雨橙风:都听我说!



鸾辂音尘:好好好听你说[可爱.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呢这不科学啊



海无量:禁着呢[截图.jpg]



逢山鬼泣:[笑死我了.jpg]



沐雨橙风:今天送作业听到蓝蓝讲电话



风城烟雨:我们这样万一蓝哥突然上线怎么办?????



鸾辂音尘:要不……先踢出去过会再拉进来?就说手滑好了hhhhhh



沐雨橙风:好[畏畏缩缩.jpg]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 已退出该群


(注:此时上线的是老叶,就是想吓唬一下这些皮孩子|・ω・`))



风城烟雨:我靠……



沐雨橙风:退了……



一叶之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jpg]



莫敢回手:尴尬尴尬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蓝哥一脸无奈的样子就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那我就要说了!



沐雨橙风:讲电话的时候蓝蓝笑得可开心了[内心有千万句弹幕组成这个笑容由我守护.jpg]



沐雨橙风:声音都变了!特别软!



风城烟雨:撒娇吗233333可爱可爱



鸾辂音尘:不行你们再这样说下去我真的要以为蓝蓝是有男朋友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像男朋友诶|・ω・`)



沐雨橙风:听见蓝蓝说了句回家做焗饭给你吃



沐雨橙风:我也想吃啊啊啊!!!!



鸾辂音尘:想看他们相处!!!!



谁不低头:虽然很可爱但是蓝哥要是直的我们这样岂不是很尴尬[惊恐.jpg]



沐雨橙风:是哦……



沐雨橙风:那以后少yy老师生活好了[依依不舍.jpg]



风城烟雨:嗯不管到底怎样都祝他幸福好咯[突然比心.jpg]







*




系统提示:风城烟雨 邀请 蓝桥春雪 加入该群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 拒绝加入该群



(蓝河看着新改的群名称“蓝蓝最可爱蓝蓝是天使我骄傲我为蓝蓝打call”沉默并毅然决然的按下了拒绝)











没了
写不下去了
感谢收看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