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ABO]你们A发情都这么辣眼睛啊?

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个O》的番外 
*是你们逼我的,自己选的梗,跪着也要看完! 
*来吧,互相伤害! 
*叶蓝,韩张,喻黄,周江,昊翔 
*请详读设定注意避雷!!!!!! 拜托了!!!注意避雷!!!


非典型ABO设定:omega没有发情期,有发情期的是alpha。alpha会释放信息素吸引omega交配,而omega的信息素也可以使alpha进入发情期。alpha在发情期除了化身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以外,还会极度缺乏安全感,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严重者会哭唧唧,甚至筑巢。 
平时越硬汉的A反差越大。(这句划重点!)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好无聊啊,大家不如来说说各位alpha发情的样子吧? 
风城烟雨:我也想知道!!我脑补好多次了!! 
沐雨橙风:各位A呢!这个时候不许装死!!
海无量:随手@君莫笑 @迎风布阵 @一枪穿云 @唐三打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还差一个我帮你@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方锐!你算计我!! 
海无量:[我不是我没有.jpg] 
君莫笑:想听哥给你们讲发情期,活在梦里 
一枪穿云:前辈,对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和叶修前辈想法一样 
迎风布阵:老人家不和你们瞎折腾 
索克萨尔:[微笑.jpg] 
唐三打:……你们这么闲,不用训练啊 
鬼灯萤火:快快快扒扒扒我太想看他们发情的样子了! 
冷暗雷:基本都是队长,他们不要面子的啊
独活:微草无所畏惧快扒! 
冬虫夏草:微草无所畏惧快扒! 
鸾辂音尘:雷霆无所畏惧快扒!
沐雨橙风:兴欣无所畏惧快扒!
君莫笑:沐橙……
百花缭乱:反正你也没有脸,兴欣当然无所畏惧
海无量:你们太怂了!我先来!
风城烟雨:给大佬递茶!
沐雨橙风:给大佬递瓜子!
鸾辂音尘:给大佬搬板凳!
迎风布阵:看戏@冷暗雷
冷暗雷:不会是我的
君莫笑:哟,除了你废物点心看过其他A发情啊?
百花缭乱:微草在你头上
王不留行:……
飞刀剑:……
叶下红:……
独活:……
防风:……
冬虫夏草:……
木恩:……
百花缭乱:[乖巧.jpg]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乐乐
再睡一夏:乐乐,活着不好吗?
海无量:我要扒的是魏琛!上次我给他买抑制剂看到他发情了!妈呀可辣死我了。一胡子拉碴大老爷们缩在墙角嘤嘤嘤嘤,老子开个门给他吓出了少女尖叫,抱着个枕头对我喊你不要过来,你要对我做什么。我才走一步他就用枕头打我脸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你再过来我要叫了!我他妈可能哪根筋搭错了我回他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理你!结果他从嘤嘤嘤变成呜啊啊,对,少女式跪坐的呜啊啊。我被辣得录像都没想起来,丢下抑制剂就跑了。
君莫笑:再回顾一下老魏的发言,我不禁[蜡烛]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队形]
涛落沙明:所以是,弱不禁风魏老大?
迎风布阵:我退群了!方锐!你有本事别出门我在你门口蹲你!
海无量:略略略在下恐惧殊甚!
君莫笑:问问蓝雨的诸位有什么想法呢
枪淋弹雨:没有快滚!
索克萨尔:完全没有[微笑.jpg]
灵魂语者:黄少正在蓄力中
八音符:黄少发招!对不起了队长!
夜雨声烦:虽然我很心疼魏老大被你们这样嘲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你们A是这样发情的啊!队长就完全不一样啊!队长发情的时候就只是哭,那叫啥梨花带雨那样特别好看队长最好看!然后抱着我不让我走,抱得贼紧边哭边说你别走不要留我一个人,你不在我身边这日子我怎么过。完全没有魏老大那么ooc啊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蜡烛]所以是,梨花带雨喻文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梨花带雨喻文州我的天
石不转:梨花带雨喻文州[蜡烛]
一枪穿云:梨花带雨喻文州[蜡烛]
无浪:梨花带雨喻文州[蜡烛]
[省略队形]
索克萨尔:……少天,你来一下我房间,其他几个除了小卢全部加训。李远,徐景熙加倍!
涛落沙明:好的队长!不过等我看完其他人!
枪/灵/八:+1
一叶之秋:啊?原来当时糖糕是发情了啊?
鬼灯萤火:八卦的气息!!
鸾辂音尘:灯光师!给我往死里照他!
生灵灭:小戴……唉,你开心就好
唐三打:不!孙翔你个傻子快闭嘴!
君莫笑:别听他的!你快说!
灵魂语者:蓝雨代表团吃瓜
石不转:快点,该睡了
飞刀剑:代表微草吃瓜
一叶之秋:就那次啊,打完比赛他突然把我拉进小黑屋,直接抱上来,我一推,他就睁大双眼,眼泪唰就下来了,哭着对我说什么,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做错了什么你别走你别离开我我一个人好害怕你陪陪我吧。我当时一脸懵逼,就想推开他去叫刘皓结果他哭得都岔气了说我哪里做错了我改你不要不爱我你要是走了我就死给你看。我寻思他吃错药了打晕他就把他交给刘皓了。
君莫笑:这个蜡烛我竟不知该点给唐昊还是孙翔的智商,你说呢,楚楚可怜唐日天?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你怕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林大大
百花缭乱:我觉得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得点给唐昊哈哈哈哈哈哈[蜡烛]
石不转:楚楚可怜唐日天[蜡烛]
无浪:楚楚可怜唐日天[蜡烛]
暗无天日:楚楚可怜唐日天[蜡烛]
鬼灯萤火:楚楚可怜唐日天[蜡烛]要死了呼啸窝里反
[省略队形]
唐三打:孙翔!你!私聊!
一叶之秋:啊?为什么啊?你们在说什么啊?
君莫笑:大家众筹给羊习习买几箱六个核桃吧
寒烟柔:怎么没人说周队啊?我挺想看的
沐雨橙风:我也想看!荣耀第一脸啊
一枪穿云:江……
无浪:队长放心,他们休想
一枪穿云:嗯[比心.jpg]
[匿名:一枪穿云]那次队长训练的时候发情了,我们都不知道。结果吴启摔了个杯子就把队长吓哭了。队长一边抽抽搭搭一边委屈巴巴地跟副队说:“怕……抱……亲亲……”全队懵逼。然而我们当时还没意识到队长发情,杜明就吐槽说不是吧队长,你怎么哭了。队长以为副队也嫌弃他,努力止住哭泣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说:“江,别走……不哭……”哎哟喂可给我们轮回心疼坏了。谁知道队长突然就拉住副队手往那里按,“江,难受,帮我……”我们一行人赶紧跑生怕被副队灭口
君莫笑:哟,厉害了,引人犯罪周泽楷
鸾辂音尘:他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泪珠,墨黑的眼眸里全是你的身影,他白皙的脸泛起潮红,平时的冷淡早已被对你的渴望取代。他拉住你的衣角,声音低哑:“难受,帮我……”噫,不得了了小周
一枪穿云:……
无浪:杜明[鱼式微笑.jpg]你明天过来找我
笑歌自若:唉,杜明我说你什么好
残忍静默:队长残忍的静默
云山乱:杜明,走好
吴钩霜月:不,我不是我没有!
一叶之秋:啊?是杜明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杜明啊杜明[蜡烛]
寒烟柔:杜明[蜡烛]
石不转:杜明[蜡烛]时间到了,我先睡了
大漠孤烟:杜明[蜡烛]我也睡了
海无量:哈哈哈惨烈的掉马[蜡烛]
[省略队形]
百花缭乱:诸位,韩队睡了吗?
君莫笑:乐乐你又要搞事情?
鸾辂音尘:@生灵灭
生灵灭:……
再睡一夏:乐乐,你还是选择活着吧,我不想失去你
王不留行:都过了半小时了,他们应该睡了,说
飞刀剑:紧跟爸爸脚步
沐雨橙风:期待韩队!!
风城烟雨:我最期待韩队了!
[匿名:大漠孤烟]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君莫笑:这是我见过最无悬念的匿名了
一叶之秋:是谁啊?
唐三打:你看什么群!我们的事还没讲清楚呢!
一叶之秋:知道了知道了婆婆妈妈的
唐三打:你!我!
[匿名:大漠孤烟]那天我去队长房间找他,没找到,刚过转身就看到副队回房间,我心里一动,这他妈有戏啊,就偷偷猫了过去。看到的画面,我这一生都不能忘怀。
队长抱着石不转的等身抱枕,又用副队的被子枕头筑了个巢,待在里面瑟瑟发抖。副队一进去,队长就扑过去直接把副队抱在怀里,然后,然后……趴在副队肩膀上就开始哭泪流满面哀痛欲绝惹人怜爱(x)。边哭边撒娇:“你去哪里了你明知道我发情你还不陪我我一个人待在这多害怕你知道吗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有多危险你知道吗那些枕头被子怎么比得上你你不许再走了!”
对,就是那张钱包脸[疲惫的微笑.jpg]
整个联盟我就服副队!
君莫笑:“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委屈超没安全感的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不忍直视韩文清?
夜雨声烦:求你了叶修快闭嘴吧!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脑洞怎么这么大啊哈哈哈哈哈哈一路看下来果然还是队长最正常了哈哈哈哈哈老韩[蜡烛]
王不留行:平心而论这个蜡烛应该点给张佳乐
海无量:明明很有画面感我却根本不敢笑……
冷暗雷:我心里毛毛的……
鬼灯萤火:虽然不是霸图但是还是好怕啊
沐雨橙风:我不该期待韩队的……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很好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是林敬言干的!!你相信我!!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队长!大孙!救命啊!!!
再睡一夏:唉,乐乐你说你,活着不好吗?我明天就到霸图去,你要撑过今晚
百花缭乱:大孙QAQ
大漠孤烟:先去睡觉!明天再说!
百花缭乱: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君莫笑:乐乐走好[蜡烛]
海无量:乐乐走好[蜡烛]
王不留行:乐乐走好[蜡烛]
[省略队形]
夜雨声烦:不对啊,老叶。其他A都不敢出来吸引火力就你从头蹦到尾,看起来十分无所畏惧啊
鸾辂音尘:对啊,还一直给其他A取外号
沐雨橙风:当然是因为他的omega不在群里啦[偷笑.jpg]
君莫笑:现在!兴欣所有人!立刻下线!不然加训!
海无量:滥用私权!我们要反抗暴政!
小手冰凉:我还是不想加训的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寒烟柔:我也下了,沐沐我们睡吧
沐雨橙风:好呀好呀柔柔今晚一起!
一寸灰:睡了
毁人不倦:突然困了
昧光:晚安
海无量:你们!你们!
君莫笑:方锐啊,老魏还在你门口哟
海无量:老林叫我早点睡,各位晚安
索克萨尔:前辈真是思虑深远
君莫笑:哪里哪里,丢不起这个老脸
[蓝桥春雪已加入本群]
蓝桥春雪:???大神们!!!
君莫笑:靠!喻文州!
索克萨尔:[微笑.jpg]
夜雨声烦:快快快小蓝小蓝快说说老叶发情时的样子大家都等着你呢快快快我都等不及了!!!
生灵灭:是啊,快说吧
无浪:我们也很关心叶前辈啊
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
唐三打:苍天饶过谁
一枪穿云:嗯,想听
蓝桥春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放个录音吧[录音.mp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小蓝你在哪里啊你怎么还没回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嘤嘤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嫌弃我是个alpha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蓝桥春雪你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点回来我不行了我下面好涨啊[抽泣]我就知道你们omega嫌弃我们alpha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发情的不是你们omega我好委屈的这个世界不公平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队形]
王不留行:厉害了
一叶之秋:我去!这哭麦的是叶修??
唐三打:孙翔你可别说话了
鸾辂音尘:这次谁来总结?
海无量:我来!美不胜收叶不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啊方锐别让荣耀埋没你的相声天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啊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美不胜收美不胜收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心里好受多了,但方锐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
君莫笑:呵呵,你们笑吧,反正哥都抢了两个boss了。另外,方锐你好样的,以后你就没有假期了和你的林大大说再见吧。
海无量:叶修!你公报私仇!!
索克萨尔:还是前辈厉害[微笑.jpg]
无浪:防不胜防啊
生灵灭:反正我都截图了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
唐三打:!!!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君莫笑:!!!
君莫笑:诸位,我们的目的很明确了。
索克萨尔:是的
无浪:轮回也如此
唐三打:呼啸一样
大漠孤烟:霸图岂能落于人后


                             番外,完。


*就说我不写聊天体我话太多
*还是不够辣,唉
*别去挂我求你们了我还是个孩子
*正文主叶蓝,各位如果新入坑谨慎(不,不会有人因为这篇垃圾入坑的!)

评论

热度(20814)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