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叶蓝摸鱼小段子

None:

段子


1.


蓝河终于和叶修在一起了,这种感觉特别不真实。于是他跟叶修说:“一年前你在我眼里还是和黄少一样高高在上的大神,没想到一年后我能跟你一起散步,这感觉跟做梦似的。”


“所以说,人还是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叶修笑道。


“这话不是这么用的好不好!”蓝河无语,这种话让别人来说啊,堂堂大神这么自恋真的好吗?


“说起梦想,你有一天会不会帮我们蓝溪阁抢BOSS?”蓝河星星眼。


“好说,你只要打赢我,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了。”


“……滚!!”


2.


笔言飞:老蓝啊,最近你们家大神很闲啊,老来游戏里抢boss。


蓝桥春雪:夏休期嘛。


笔言飞: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


蓝桥春雪:……你想说什么?


笔言飞:咳,你俩不是那啥嘛,有BOSS的时候你就不能拖住他一下?


蓝桥春雪:怎么拖?


笔言飞,叹了口气:多正直的蓝桥啊,怎么落入君莫笑的魔爪里呢!就……美人计啊!美人计懂不懂?


蓝桥春雪,冷漠:滚!


3.


笔言飞同蓝溪阁其他三大高手聚在一块儿。


笔言飞:不行啊,老蓝脸皮太薄了,他不好意思做那种事儿。


曙光旋冰:既然老蓝做不了,咱兄弟几个帮他一把怎么样?


春易老:有想法了?


曙光旋冰邪魅一笑。


 


几天后,蓝河收到一个包裹。


前几天笔言飞神秘兮兮说要送他一份大礼,让他注意查收,他估计这就是他们寄的了。蓝河在客厅拆开箱子,恰逢叶修经过,问:“哟,谁给寄的啊?”


“估计是二笔他们。”


等拆开箱子,发现里面是一堆补品,拿起来一看,“壮阳补肾”几个大字格外辣眼睛。


叶修也看到了,没说话,眼疾手快地拿过箱子里放着的一张纸,只见上面写道:“老蓝啊,最近你跟我抱怨你们家大神沉迷游戏冷落了你,刚好家里边在采购补品,哥们寻思着也给你带一份,你煮了给你家大神吃,保管他生龙活虎一夜七次不是梦!”


蓝河看到叶修看完纸条后脸色变了几次,最后一脸沉思的模样,赶紧把纸条抢过来一看,不看还好,一看脸烧的跟熟透的龙虾似的。


他赶紧解释:“不是我说的,是二笔他们……”


叶修叹口气:“你说的对,最近我确实有点忽略你了。”


蓝河:“没有没有,真是二笔他在那儿瞎说呢。”


叶修:“你知道的,兴欣来了两个新人,我得带他们去网游里练练混战。”


蓝河,点头:“嗯嗯,我知道。”


叶修:“所以我冷落你不是你想的那样。”


蓝河:“我想的哪样……呸我什么都没想啊!”


叶修:“为了不让你瞎想,我们今晚就来实践一下吧?”


蓝河:“都说不是我了,是二笔……唔!”


4.


第二天,蓝河窝在被窝里。


叶修:“你这样别勉强了,我帮你请个假吧。”


“嗯。”蓝河微弱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叶修你再帮我个忙吧。”


“你说。”


“你要是遇到笔言飞他们几个,见一次杀一次,千万别客气。”


“他们不是你们蓝溪阁的人吗?这么大仇?”


“嗯,一点私人恩怨。”


“知道了,交给我吧。”叶修俯身轻轻亲了蓝河一口,“你好好休息。”


5.


不久,蓝河接到笔言飞的电话:“我靠老蓝管管你家大神好吗!我哪里得罪他了怎么老杀我啊?!”


“呵呵。”蓝河冷笑,“你没得罪他,你得罪我了。”说着冷漠的挂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笔言飞:“我靠,这……”


“儿大不中留啊。”


“嫁出去的蓝桥泼出去的水。”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笔言飞:……




----------------------------------------------


正文写不出来,只想摸段子,咸生安详【躺平


港真我觉得自己写的好烂啊真的会有人看吗……作者太咸了,要是有旁友想看下去又发现作者有要坑的趋势请不要大意地催更吧,因为坑了别人作者良心会痛(ಥ_ಥ)……【没有就当我什么都没说【闭嘴


from一个有良心的作者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