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记忆》-叶蓝

羞羞脸_:

题目瞎几把乱取的
内容私设蛮多的
人物有ooc
然后字数没有破万有点伤心
给各位看官比心了


第一次发居然没有带tag,傻了傻了









01、
“您的入学申请已通过,请于x月x日来学校报道。
希望您在我们学院学习愉快。”
— — — — — — — — — — — — — —
许博远拖着自己的行李箱,站在久违的学院门口,手里握着的是一份入取通知。
“你好,你也是新生吗?我叫远航。”
“不是,只是来报道的,你好,许博远。”
“欸,你是休学了才来继续读的吗?”
“嗯,现在来完成当时没有完成的梦想,想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
“很羡慕学长的勇气啊,想做的事情,一定很伟大吧。”
“伟大谈不上了,只是让自己挺开心的,有个回忆。”
“哦哦这样啊,那学长你住宿吗?”
“嗯,学校有位置,不过有课的话会住。”
“交换一个联系方式吧,你是我来学校认识的第一个人,那学长再见了,我先去报道了。”
“叫我许博远就好了,客气点叫声哥,再见。”

“导师,好久不见。”
“你舍得回来了?放下了?”
“我觉得休学的两年也不赖啊,提前适应了社会的残忍。”
“你被踢出来了?”
“怎么可能,是我主动提出的。”
“玩得开心吗?”
“挺好的,还见到了大神。”
“嗯,那你现在还是继续之前的专业吗,翻译?”
“当然,不过选修改一下,其他随便一门改成工艺美术吧。”
“怎么想起要学这个了?”
“突然有点兴趣,反正还有两年才毕业,多学点不会错的。”
“那行呗,去吧,我这儿还有事,不招呼你了,反正你也熟。”
“导师再见。”

“喂,许博远,你小子到了才给我打个电话,是不是哥们儿。”
“才没有忘记,重返校园的感觉挺好的,你要不要也回来。”
“我就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不像你一个学霸。”
“那行呗,你自己玩的开心,有事QQ招呼啊。”
“必须的。”
“那你先忙?我都听到喊你的声音了。”
“兄弟呀,我等你回来。”
“大概吧。”

“小远,回到这里,你还适应吗?”
“妈,多大了还不适应吗?”
“既然回来继续读书了,我也就放心了。”
“当初你可是支持我休学的啊,多两年历练也是好的,不是吗?”
“我不过感慨两句,你爸又在出差,等他回来了我们出去吃一顿,聚一聚。”
“行啊,那我先回房了,妈。”

“叮———”
许博远翻出手机,看到的第一条消息是自己的导师发来的,专业已经帮他选完了,不过工艺美术在上第一课之前还有作业,每人交一份自己的绘画作品。
第二条,是自己好友的抱怨。
第三条,是原来上司告诉自己已经把工资打在卡上了,注意查收。

绘画,是在那时候突然迷上的,本来想着画些Q版图画,打发时间。
一时间画什么,倒成了现在最大的问题。
不过,画什么总不比睡觉重要,今天也折腾一天了,躺床上虽谈不上秒睡,但翻两个身很快进入梦乡了。




2、
“什么?叶修是领队?”张佳乐第一个喊出来。
“是呀,我也才知道的。”苏沐橙摇了摇手里的手机,刚刚接到电话,让联盟派辆车去叶修家接他。
“多大人了,还要去接,真大牌。”孙翔轻声抱怨了一句。
“就是。”这次说话的是周泽楷。
“不是啦,接了他我们要直接去机场了,所以,带好自己的行李吧,勇士们。”苏沐橙翻了翻自己的随身包,确定了没少东西。
“这么快就去了?”黄少天大惊。
“是,我们要去了苏黎世再磨合。”喻文州也是挺无奈的,这一群人才集合了不到两天,就要直接出发去苏黎世。
“那走吧,话说老叶带不带账号卡?”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手机,不过再没人搭话。

“卡是没带,我只负责你们的战术分析以及赛后复盘,其他的事和我没什么太大关系,没事别来找我,挺忙的。”
“你就甘心吗?”沉默了一会儿,张新杰开口。
“没什么甘不甘心的,你们加油。”叶修把手中的文件递给理他最近的张佳乐,示意他传给每个人。“这是我给你们的粗略资料,剩下的,我要用这里的网来再仔细查查,散会。”
“提问,我们没有翻译怎么办?”楚云秀提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没问题的,我带人了。”叶修盯着电脑的眼睛没有离开,不过倒是说了一句话,“沐橙,一会儿带他们去找叶秋。”
“什么?”除了苏沐橙以及方锐以外的所有人,都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眼光看叶修。

“我不太知道,你们是因为前两次的比赛失意,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绪,还是因为没有适应这里的时差所导致的问题,这些,我不想听,我相信你们也不会想说的,就问一句,我们最初的目标是什么?”叶修皱着眉头,但语气谈不上严肃,但也是极其认真的。
“冠军!”张新杰最先反应过来。
“当然是冠军了!”黄少天紧随而后回应。
“一直都是冠军,还用说吗?”张佳乐握了握拳头。
“不拿冠军,我们来干什么?”孙翔表情严肃,说的时候还举了举右手。
“废话,冠军。”唐昊沉声。
“嘿嘿,来都来了,不那个冠军再回去,也不好意思啊。”方锐笑笑。
“冠军。”周泽楷。
“冠军属于中国队。”苏沐橙眯眯眼,笑嘻嘻。
“拿个冠军岂不美哉。?”楚云秀撩了撩头发。
“同意,冠军。”喻文州看了眼每个人的表情,笑容依旧,不过语气可以听出,心情很好。
“一起吧?”叶修算是恢复了平时的语调,表情也不那么认真了,“总不能第一次就丢脸回去吧,加油吧,各位。”

“世界荣耀邀请赛,第一届,冠军得主是,中国队!让我们一起热烈鼓掌,把这十四个少年,迎接上台!”讲解员倒也是十分激动,一句话中,喷了三次麦。
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十四个少年,一字排开站在领奖台上。




3、
“许博远!这里!”远航的声音隔了两条街就能听见了。
“没大没小,要叫哥。”许博远倒是没怎么在意,只是顺口吐槽。
“欸,我之前给你提过的,荣耀,那个网游,不是说了吗,大神出发瑞士苏黎世参加世界级的比赛,从本周开始,要开始最后的比赛了!中国队如果打赢了韩国队,就是世界冠军!”远航的声音还在耳边,许博远的眼神已经看到附近的小店里,好几家的电视里,放的是荣耀职业联赛的现场直播,虽然有六个小时的时差,但是不妨碍年轻人对荣耀的热爱与关注。
“嗯,都在放呢。”许博远随手指了一家店。
“嗯!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王杰希大神!一直都没说,哈哈哈。”远航一脸骄傲,“王杰希大神,被誉为魔术师,可厉害了。”
“猜到了,都是B市的。”许博远笑笑。
“嗯?你怎么知道?”远航有些意外。
“都说是猜的了啊,走了,去吃饭,下午你还有课。”许博远推着远航随便进了一家店,点了几个小菜,便一起看着电视里的直播了。
“来来来,我给你介绍,这是黄少天,今天的首发!………”后面的话许博远没听进去多少,只是很认真的看着电视,放佛这就是他很感兴趣的东西。远航倒是有些意外,但是这个现象远航把他归结为荣耀的魅力太大了。
“超可惜的,叶修大神并没有带账号卡,就是那个领队,1号的那位。”远航指着电视里的叶修向许博远介绍。“这位大神可是超厉害的大神,比王杰希大神还要厉害的一个,一叶之秋他在前七年一直用的账号卡,玩的是战斗法师,后来改用君莫笑了,那可是散人,欸,散人就是全职业精通,可牛逼了!”
“听过。”许博远笑笑,刚好黄少天那一场结束,赢了。
“是吧是吧,欸你之前说过你玩过两次,那你玩的是什么职业啊,我玩的是魔道学者。”远航笑嘻嘻的从包里掏出自己的账号卡。
“之前有试过剑客,战斗法师,弹药专家,魔道学者,拳法师,术士。”许博远转头看见远航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怎么了?”
“你不是才玩过几次吗,怎么感觉你了解很多?”远航奇怪。
“我朋友玩的比较多啦,然后我就每个都试了试,都是只能新手级别的吧,也就剑客能玩玩了。”许博远摇了摇手,“别问我账号卡,早就不在了。”
“这样啊,那你重新买一张,我们一起玩啊,你加中草堂工会,我带你飞啊。”远航说这就四处看,有没有网吧什么的。
“你急什么,先把饭吃完了,其实…,再说吧。”本来都要到嘴边的拒绝的话,却没有真正说出口,果然自己还是有些怀念的吧。
“那我再给你科普一下荣耀吧!欸,吃完了不要急着走,我们看完吧!我还等着最后中国队有没有拿冠军呢,呸呸呸,一定是中国队拿冠军有没有,气势这么大,有这么多大神在,一定可以的!”远航满脸严肃。
“嗯,中国队一定可以的。”许博远表面上没什么表情,心却跳的很厉害,有叶修在,中国队不拿冠军,天理难容!




4、
“这回真的收心了?”
“当然,早就收心了,不然还回来干什么?”
“那你看看我给你的安排,满意吗?”
“行呗,现在回家了,都听您的,”
“呵呵,叶修,你小子出息啊。那你先去大学学个两年,你们联盟,邀请你去担任职务,你要是不要,那我公司让叶秋帮你安排。”
“谢谢你,爸。”

“我就是这里毕业的,你也去清华大学吧。”
“你说了算呗,选什么专业?”
“你不自己选?”
“你看着选吧,我不挑的。”
“那新学期开学你就去报道啊,我又认识的导师,给你联系。”
“都可以。”
“哥,你要好好学习。”
“知道了,弟弟,呵呵。”

“许哥?博哥?远哥?我有个小道消息,你听不听?”远航神神秘秘的。
“你说吧。”许博远停下手里的动作。
“嗯?想知道吗,求我呀!”远航笑嘻嘻的跑开了。
许博远倒不是太好奇,没过一会儿就忘记这件事了。

“许博远,你来得正好,帮我招呼个人,叶修,你跟着小许去找李导师。”
“哦,那我作业放这里了,教授。”
“嗯,小许啊,记得和李导师说叶修是我推荐给他的。”
“嗯?叶修?”
“叶修,你快点,看着叶秋的面子上给你的特权。”

一段对话成功把许博远绕晕了,不过看到叶修真人的时候,许博远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你就是小许啊,我是叶修,带我去找你们李导师?”
“许博远,我认识你。”
“也玩荣耀?”
“玩过。”
“你读什么专业的?”
“英语和工艺美术。”
“你们李导师是怎么样的人?”
“挺好的,不过也蛮较真的。到了。”

“导师,这个是孙教授给你推荐的人。”
“他给我打过电话了,小许,这个给你,记得好好看看。”
“好的。”许博远拿着文件夹出了办公室,想着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远航。

“欸,许哥,你去哪了?都找不到你。”远航在自己的教室门口等着。
“去交了作业,顺便带个新人。”
“这次我陪你上课,后天的经济学你也要陪我上,知道了吗?”
“对了,远航,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
“你求我我就告诉你,走了去上课了。”
“靠!”




5、
“本学期,我的课就那么几节,所以不能每次都陪你了,我要去找工作了。”许博远和远航走在一起,颜值在高位圈的两人,经常被女同学围观,从而二人已经习惯了。
“工作啊,感觉蛮遥远的事情。”
“你还早呢,赶紧享受学生时代的快乐吧。”
“你也知道我们经济学的教授吧,享受不起来啊。”
“对了,我想起来我前天要告诉你什么事情了。”
“什么事?”远航找好座位,才爬在桌子上问。
“你知不知道…额,人来了,自己看呗。”许博远看向门口,叶修插着耳机走进来,坐在第一排的位置。
“我擦!前天我要和你说的事也是这个!我知道他要来我们学校,但是不知道和我一个专业啊!我的妈,是真的大神!”远航有些激动,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喜欢了很久的游戏大神。
“嗯?你以前没看过现场吗?”
“玩荣耀的那段时间是高中,学业还是比较重要,然后大一有超忙不能去看世界赛,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叶修大神啊。”
“那你要不去第一排?和他并排?”
“算了吧,我还是在这儿吧,那老头说话喷口水。”
“哈哈哈哈哈,你不去提醒你的叶修大神?”
“我心所属王杰希大神。”
“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教授来了,你记得帮我做点笔记,我来不及。”
“老规矩。”
“没问题。”

经济学的课说实话,真心无聊,全是理论知识,并且教授不喜欢扯逼,就只能强行从他的话里自行读取重点,记下笔记,这个对于许博远来说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一年了,远航还是没有习惯。
“笔记本给你放这里了,我先走了,我约了面试,走了。”许博远猫着腰,从后门溜出去,迎接他的是一轮新的面试。




6、
暑期里前前后后投了三四家公司的简历,因为有两年休学工作的经验,都很乐意与他见面商谈进一步事宜。
今天的是世界一百强企业中名声较大的叶氏,过两天还有一个荣耀总部的一个面试,关于这个,是笔言飞强行要了自己的简历,瞒着自己投了联盟总部,结果真的被选上了。

“你好许先生,我是派来和你商谈你是否进入我们公司的小张。”
“你好。”
“是这样的,我们叶氏与联盟总部有非常重要的合作,然后我们也接到了,联盟总部的消息,你也被他们选上了,这样是最好不过的了,你正好可以来做我们的调和剂。”
“哦,是这样的,我也没想到会被贵公司和联盟总部共同选上,但是,联盟总部的这份简历是我朋友帮我投的,然后我现在有点乱,可以给我点时间来平复下心情吗?”
“可以的,许先生,我们都非常欢迎您的加入。”
“谢谢。”

“老笔,我被叶氏和联盟总部两个公司共同选中了,然后他们两家正好合作,让我做调和剂。”
“我擦,老许,你现在厉害了啊。”
“老笔,我还没答应呢,在考虑下。”
“还考虑啥,你不会还在意当初的话吧。”
“那你说我离开蓝溪阁是图啥?”




7、
最后,许博远还是去了。

“同学,我能借你的笔记一用吗?”
“啊?可以的,大神!你用吧!”
“这个学校认识我的还不少啊,谢了。”
在远航还沉浸在自己和叶修说话的回忆中,叶修早就招呼着身边的人走远了,而许博远的电话也已经打过来,告诉自己不能一起吃饭了,以后一起吃饭的时间可能会不多了。
“许哥,你觉得我勾搭大神成功的几率有多少?你说啊,就随便猜猜就好了。”
“额,我说了?那就百分之九十九吧。”
“真的假的?”
“当然是假的,我怎么知道成功的几率是多少?要是不敢,你就看看其他人怎么上的。”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呢?”
“那是因为你的内心比较污,不说了,你加油,先挂了。”

“和你一起的那个男生呢?很久没见他了。”叶修一边挑着要借的书,随意的开启了个话题。
“你说许哥啊,他和我不是一届的其实,他是隔壁英语和工艺美术那边的,已经大四了,就出去找工作了。叶神,这个比较好。”远航拿了一本蓝色封面的书递给叶修。
“都说不要在学校里叫叶神了,直接叫名字吧,现在没什么神不神的,你还比我大一届,我要叫学长。看不出来你朋友已经大四了。”叶修接过那本书,翻了几页,是比自己拿的书要好一点。
“别,我可是看你打游戏长大的,当然是神了,不过我本命不是你。许哥长得不显老。”远航有点不好意思。
“本市人?粉王杰希吧?”叶修倒是无所谓。
“哇,你和许哥一样聪明呢!”远航笑嘻嘻。
“哦?怎么说?”叶修随口一问。
“不过许哥不玩荣耀,以前听说是玩过的。他也一猜就猜到我是粉王杰希大神的。”远航骄傲。
“那你知不知道你那许哥喜欢哪个大神?”叶修和远航从图书馆出来,走在路上,身边小姑娘指指点点的。
“这个倒没说过,但是他认识你呀,最开始玩的剑客,大概,黄少天吗?不过他说没加工会,就是不知道真假了。”远航转头看着叶修,“大神,你是不是看上我许哥了?问这么多关于他的问题吗?”
“看上谈不上,就是觉得看上去就是一个挺好相处的人吧,这不是和你找话题吗,那我们聊聊别的,比如…?”
“荣耀吗哈哈哈哈哈,其实你还是想玩的吧,一定有偷偷上过游戏吧。”




8、
“这些,都是我的笔记,你看吧。”远航抱着三本笔记本,有些舍不得的递给叶修,“好好保管,看完了记得还给我。”
“这么宝贝?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经济学?”
“哦,叶神,有没有人你说过你真的是太嘲讽了,这样不好的。”
“有啊,不止你一个。”
“你这样把我对你的幻想都破灭了。”
“有什么幻想,多大人了,上课吧,同学。”
“哦…”

今天的远航还是和叶修走在一起,犹豫了一秒,拍了照片,发给许博远,问,
【羡慕吗?】
【我又不追星,你干啥呢?】
【给你秀一下我和我男神二号。】
【等你什么时候和你男神一号合照了,你再给我秀吧。】
【你有没有和你以前的男神合照过?没有就不要说了。】
【图片】〔喻文州与许博远的合照.jpg〕
【?????!】
【好啦,乖,等你什么时候和王杰希合照了,我就给你看我和黄少天的合照。】
【靠????你男神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
【你干啥要知道,都是之前的男神了,现在算半个吧。】
“叶神,我感觉到了背叛。”
“咋了?”
“许博远这个狗子的男神居然是黄少天,然后我居然才知道?”
“他早告诉你,然后你俩撕逼吗?”
【我跟你说了,你会放过吗,蓝雨和微草这关系,你不会冲上来先打我一顿吗?】
“话说,你俩真有意思。”远航指了指手机上的聊天。
叶修看了两眼,轻笑了声,“或许吧,欸,去吃饭吧,我请你,弥补一下你受伤的心情。”
“走走走,我要拍照发朋友圈,被男神二号安慰了,哈哈哈哈哈。”
“你再这样,我不请了。”

远航:和荣耀大神的合照,然后被学长欺骗了,被大神安慰,学长,你和你男神有吃过饭吗?
【远航与叶修合照.jpg】
【叶修请客一桌菜.jpg】
【叶修单人照.jpg】
【偷拍吃饭中的叶修.jpg】
许博远评论:【一张许博远与蓝雨战队吃饭的合照.jpg】

我靠!许博远你完蛋了!




9、
叶修摸着下巴,仔细的看了许博远评论的图,难怪看这人听过眼熟的,蓝雨工会蓝溪阁的人好像,有点印象?
远航评论许博远:你还有什么照片你就放出来吧,我的心脏受得了。
许博远评论远航:算了,我怕你现在冲到我上班的地方来打我。
远航评论许博远:总不能是和王杰希的合照吧?
许博远评论远航:【许博远与王杰希的合照.jpg】
远航评论许博远:天杀的许博远,别让我在学校看到你!!!

叶修看着一长串的评论,对着手机屏幕笑出了声。
这俩小孩挺有趣的。

“爸,我有可能又要做一件,会把你气死的事情了。”
“……”
“老哥,你悠着点。”叶秋劝着。
“不是,爸,你先把你手中的茶杯放下,这事儿还没谱呢,我只是打算,没实行,而且成功的几率大概连百分之二十都没有,淡定,不要过来,叶秋,你快拦着爸!”
“不要,你现在穿着睡衣躲在门口只露出一个头的姿势太像一个傻子了,我要拍下来,爸,你等着,我一会儿帮你一起抓这个小崽子!”叶秋爆出单身28年的手速,飞速的拍了n张照片并把手机锁屏放兜里,然后…
“叶秋,你过来,把这里收拾一下,叶修,你跟我过来。”
“哦。”这是叶秋。
“啧。”这是叶修。

“说吧。”
“爸,你不会觉得我有话单独和你说?不能让叶秋听吗?”
“……”
“这不是大事,就是我感觉,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人家什么态度?”
“没说呢,提前跟你打声招呼,怕你气晕了。”
“欸,等你说了再和我来说吧,我估摸着人态度先把你气晕了。”
“爸,是亲生的吗?”
“不是。”




10、
叶修是个行动派,在自己的机智头脑下,成功搞到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
不过,对方还不知道而已。

“老哥,你最近,好像,有点,奇怪?”远航奇怪的看着叶修。
“嗯。”
“咋了,恋爱了?老看你捧着手机,传闻你不是不用手机的吗?”
“你都说是传闻了,只是不常用,一般QQ能解决的事要什么电话?”
“所以你到底在看些啥?”
“没啥,我去图书馆。”
“带我一个,我刚刚看到的聊天对象头像和我许哥的好像,这个头像难道不是独一无二的吗?难道被盗了?”
“你说什么呢?”
“我好像看到我许哥的头像被盗了!”远航指着叶修的手机。
得,估计是看到了头像,“就是你许哥。”
“哦,那就好,这是他自己画的,别人用算侵权了。”远航点点头,“我擦,等等老哥,你什么时候和我许哥搞上了?”
“说搞上多难听,只是正常交流而已,小屁孩看什么呢。”叶修收起手机。
“正常交流?可我感觉叶哥你变了欸?”
“咋变了?”
“说不上来,就是感觉变了?不太嘲讽了?不对啊…”
“我去看书了,你自己慢慢琢磨吧。”叶修轻拍了两下远航的头,找到位置把包放下,去找自己需要的书了。
对照许博远发来的书单,叶修一本一本找齐,发现确实有用很多。

“叶哥,没想到你居然成绩这么好,哈哈哈哈。”远航看似嘲讽的看着叶修,冒出这么一句。
“嗯,你想不到的东西还多了。”
“比如?”
“我挺喜欢你许哥的,当不当助攻?”




11、
“叶修,你成功了吗?”
“没呢,不要急,爸,妈,你快劝劝他去忙自己的事吧。”
从叶修和父亲坦白以后,基本每隔一天,叶修就会听到,
“你骗到手了吗?”
“你搞定了吗?”
“你成功了吗?”
如今,距叶修向他爸坦白已经有两周,向远航坦白已经有五天了,但是叶修,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在QQ和微信上撩一撩许博远。
叶修他爸看不下去了,远航也看不下去了!

“我说叶哥,你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要不我告诉你他工作地点?你去找他见面说?”
“你知道他工作地点为什么不早说?”
“你,没问啊,哈哈哈哈哈。”
“那你快说吧。”
“那你求我啊???”
“远航,你皮痒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猜啊!”

最后叶修还是知道了,许博远在自家公司上班这件事,这也不怪远航不早点说,因为他不知道叶氏就是他家的开的。
行呗,既然知道了行踪,那就开始制定计划…
“你该不会是认为着许哥和你玩游戏刷副本一样还有攻略,然后你还自己写?
“我可是全职业精通的。”




12、
“所以你终于制定好计划,打算把许哥约出来了?”时隔一个月以后,叶修终于付诸行动,要出击约许博远了。
“嗯。”
“你到时候不要把我供出来哦,不然会被许哥追杀的。”
“哦?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只要知道许哥不太好惹就行了。”
“哦。”

“叶修大神,好久不见。”许博远上身穿着简单的白T恤,下身一条破洞牛仔裤,手里握着手机和大概是刚买的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站在公交车站前,满脸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二人除了在开学初远远的见过对方真人以后,近两个月许博远都没有去学校,那就意味着两人就没有再见到。
“好久不见,小许?”
“怎么叫都没事,反正你比我大。”许博远不在意的摇了摇手,然后指了指公交车牌,我们去哪玩呀?”
“约在公交车站就真的坐公交车啊,我开车了,走吧。”叶修晃了晃手中的车钥匙。
“坐公交车才有意境,走了,我带零钱了。”许博远解决了最后两口冰淇淋,把包装纸扔进垃圾桶后,拉着叶修的胳膊,上了最近的一辆公交车。
车子缓缓移动。
“你知道要去哪吗?”叶修看着身边人,今天他选择了一件淡粉色T恤加一条白色外套,下身的裤子也是挺中规中矩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谦谦公子,坐在许博远身边,不知是否穿衣颜色的原因,两人倒是挺般配的。
“随意点好了,不是吗?”许博远的笑容没有断过,脸上有一个浅浅的酒窝,看上去不娘。看久了倒又些可爱,不过用发胶定型的头发,显得格外精神,把前面的碎头发全都固定住了。
“都行呗。”叶修侧头,本来想看看到哪了,因为他坐在外面的位置,头偏过来正好看到的是许博远的侧脸,因为在行动的过程中,身子不免会晃动,突然被许博远侧颜吸引,前面一个急刹车,身体没有作出及时反应,许博远伸手扶住叶修的腰,以免没拉住手而摔下去。
“许博远,我想和你说一件重要的事。”




13、
“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可以吗,叶修大大。”

这句话在叶修耳边重复响起了好久,这个声音仿佛以前在哪听过。
“我们这样就算在一起了?”
“不然你还想怎么样?那我把告白的机会让给你?”
“许博远,我感觉我对你好像不是一见钟情。”
“什么?感觉我们认识好久了。”
“对呀,认识好久了呢。”
“你先别说,我看我能不能我想起来。”
“给你一个月的时间?”
“或许不需要这么久?”
“对自己这么有信心吗,哈哈哈哈,加油。”
“许博远,我感觉自己好喜欢你。”
“情话技能点满分啊,叶修大大。”

“所以你们就在一起了?这么草率吗?”远航好奇。
“嗯,或许吧。”许博远笑嘻嘻,整个人看上去非常开心。

“对了,我突然想一件事!许博远,你给我老实交代!你之前是蓝溪阁的吧,账号卡叫什么?”
“等会儿,我和我朋友聊天呢,你猜啊。”
【老笔啊,我恋爱了。】
【嗯,恭喜你。】
【你难道不好奇,对方是谁吗?】
【说实话,不太好奇。】
【靠!】
【逗你玩呢。】
【那你问啊。】
【谁啊?】
【叶修。】
【同名同姓啊?你胆子真大。】
【许博远与叶修合照.jpg】
【我靠???????!!!!!!!!】




14、
“我这样公然矿工真的好吗?”
“没事,我算半个老板,养你好了。”
“傍大款的感觉很棒啊!”
“喜欢吗,那我们去家我爸妈吧。”

“叶修,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早就打好主意了?”
“对啊,我爸一天到晚在催我把你带回家看看到底何方神圣,把我收了。”
“你爸很开明?”
“不是,主要是给我气的。”
“咋了?”
“你知不知道,我打游戏,是离家出走的。”
“我擦?”
“你知不知道,我最开始打游戏,用的是我弟弟叶秋的身份证?”
“牛逼啊!”
“你知不知道,我本来第十赛季后就应该回家了,结果被我爸踢出来当国家队领队。
“6666666”
“你知不知道,其实我家算是全球经济排名前五十的家庭。”
“我没有什么感叹词可以说了。”
“你知不知道,一个月前我答应了你什么?”
“啊?什么?”
“你知不知道,蓝溪阁神之领域有一个叫蓝桥春雪的工会五大高手之一,第十区有一个叫蓝河的蓝溪阁分会会长,兴欣工会又一个绝色的副会长。”

—End—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