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盾铁】逃(小甜饼一发完)

墨二言-已狗带:

无意间赶上了生贺,超开心!


祝我最崇拜最心疼最想念最爱的钢铁侠生日快乐!


火车上摸的一个小小小甜饼,梗源自生活。


===========================


“快点,Tony,快点,跑起来,要来不及了。”


“不……不,我拒绝,我,我要死了……”


“坚持住,你不会的,想想我们的计划!”


“我……我需要一个金发大胸美人的抱抱,不然我就躺在地上,一步也迈不开!”Tony停下来,双手扶在膝盖上,低头重重地喘了两口气。


“情况紧急,士兵,打起精神来。以及你要是敢去抱别的金发大胸我就让你的屁股开花,亲爱的。”Steve举着电话,脸上露出天使般美好的笑容,引得路过的行人纷纷侧目,而他回以微微点头。


“开花就开花吧,我跑不动了,都怪你Steve,这真是个愚蠢透顶的计划。”


“这是你的计划,Tony。”


“是你怂恿我的。”


“我只是默许,亲爱的。”


“默许?用你那婴儿蓝的眼睛望着我,把我溺死在里面,让我无法呼吸无法思考只想冲上前去亲吻你的嘴唇,撬开你的牙齿,甚至是给你一个口——”


“咳咳,Tony,我们还在公共场合,虽然不在一起,但,我和你确实都在公共场所。你跑起来了吗?”


“我在跑,我一直在跑,舌头都妥了老长,像狗狗一样哼哧哼哧喘着气呢!该死的而你,此刻正呆在空调房里,像马夫一样冲可怜的我喊着‘驾!’,还一点儿奖励都不给我……”


“我手里提着两个甜甜圈三个芝士汉堡还有一袋蓝莓干,我看看,哦对了还有咖啡,这些作为奖励够不够?”


“你是谁你绝对不是我的Steve!说好的控制饮食呢!”


“你不要?”


“我要!可是不够,我想要一个能暖床的金发大胸。”


“你就满脑子就是那些会吓坏小孩子的画面是吗?”Steve忍不住笑出声来,“只要你见得到我,这些都是你的。”


“都是我的。”


“对,都是你的。你还在努力跑吗?”


“跑你个蛋蛋,我上车啦!”


一切都很顺利,没有人发现他。Tony拉了拉连帽衫的帽子,鬼鬼祟祟地瞄了一眼四周黑压压的人群,把自己裹严实了一点。


耳机里传来Steve的大笑。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对不起,亲爱的,你在……你在挤地铁吗?”Steve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是谁不让我……!”Tony又恼火又委屈,声音不由自主拔高了一个调,但突然想到周围还有很多人,只好硬生生把话头压住。


“是谁说MK太显眼,叫我用‘最最最最普通的交通工具’过来的啊!”Tony恨恨地磨着牙,“本来想租辆普通的车开过来,结果地面上堵车了,dummy都跑得比这快,我就只好改乘地铁。我说,他们肯定发现了,会不会有人一一敲着车窗排查是不是我们?”


“……应该不会吧,这估计是上班早高峰——一种你从来没体验过的,普通人的日常。”


“啥?!人类的生存竟已如此艰难了吗!我觉得根本用不着外星人入侵,光靠这……什么鬼的……早高峰!就能把人挤到灭亡!!”


“真可惜我不在现场,不能看到你被挤成沙丁鱼罐头的样子,那一定很可爱。”


“放屁你就可劲儿说风凉话吧!”Tony没好生气地骂道。“诶等等等等,Steve你在干嘛?为什么我听见了铅笔摩擦纸张的声音?你在画什么?”


“画你。”Steve似乎开始专注于画画,简明扼要地回答。


“住脑!听见没有?不准画沙丁鱼罐头里的我!不准想象……啊挤死啦都这样了为什么还有人上车啊我的脚要离开地面了!啊不能呼吸了!!”


“这就是生活,Tony。”Steve找了个座位坐下来,边画画边说,“你要坦然接受它,自从开始执行你的计划,我们的计划……”


“额……那个,有人在偷摸我屁股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吗?”


Steve握住电话的手一紧,猛地站起身,肌肉紧绷,危险地眯起眼睛,像丛林里试图捕食的猎豹。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乱七八糟的喧哗,Tony轻快的声音作为这阵骚乱的终结。


“好啦,搞定!爸爸可是学过咏春的!”


Steve缓缓坐回座位上,声音依旧温和而礼貌:“您的屁股可是我的私有财产,目前我只是把它放在您那儿托管,要是给别人摸了我会生气的。”


“我们还没有签转让协议,Steve,你可别忘了,是今天,但是还没到时间。”Tony舔舔嘴唇,“我现在可是个逃犯,你能先于他们抓到我,我就连屁股带人都送给你。”


“不需要我去抓你,在这儿放个Steve,你就自投罗网了不是?”


“你这么自信能钓我上钩?一般的Steve我可不要,起码也得是个独一无二的金发大胸?”


“兼职美国队长够独特吗。”


“美国队长是金发大胸吗?”


“你就是跟这俩属性呛上了是吧?”


“因为现在我满脑子都是能吓坏小孩子的画面啊~”


“没错,你爱死这个了。”


“你呢,你脑子里是什么?沙丁鱼罐头侠?”


“比那要少儿不宜一点。”


“开罐的沙丁鱼罐头侠?”


“要少儿不宜得多。”


“你硬了。”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说真的,在公共场所?”


“是的,公共场所……”托尼大笑,“你在飞机场候机室,而我在该死的地铁里,我们简直要开始一场电话性【河蟹】爱的直播了!”


“如果没有执行你那有点蠢的计划,我们今天中午就能见面,今天下午就能滚在一起……”


“可我现在就想见你,宝贝儿,半分钟都等不及了。”


“我也是,亲爱的。”Steve贴着电话轻轻落下一个吻,“让那些婚礼前双方不能见面的规矩都见鬼去吧。”


“见鬼去吧!天呐我从昨天晚上单身派对就开始想你,好不容易和你视频了5分钟Pepper就掐断了我的网!”


“我觉得Pepper的举动很明智,毕竟你在5分钟内就说服了我参与今天的逃婚计划。”


“是你怂恿我的。”


“好吧是我,是我怂恿你的,因为我想你了。”


“我看出来了。”


“不管你发什么疯惹什么麻烦我都会陪你一起。”


“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一句话?”


“爱到想用牙齿拉开你的裤子拉链……”


“可以了我想我明白了,答应我别在这儿好吗?”


“去卫生间?”


“我们能赶上飞机再说。”


Steve不得不翘起二郎腿掩盖某些尴尬的事实。电话那头传来地铁站的报站声,与此同时,他们航班的检票通知声也响起。


“开始检票了,亲爱的,你可能真要跑着来了。”


“Holy shit!”Tony大骂,冲出地铁门狂奔起来,“为什么你那么轻松就能偷溜出来而我,我要突破Bruce,Clint,Pepper,Natasha的四重防守,搞得我一小时前才从复仇者大厦的窗户逃出来!”


“很显然,因为他们都去监视你了,我这儿只有Thor陪着,他真的很好说话,我只说想出门散散步他就欣然同意了。”


“我看起来很像会临时逃婚的人吗!!!”


“不得不说,很像。顺便一提你现在的所作所为恰好证实了他们对你的印象是对的。”


“可他们万万没料到正直善良忠诚老实的美国队长也会逃婚~”


“我是受你胁迫。”


“屁啦你刚刚还承认……”


“是我怂恿你逃婚的。”


“这才对。”


“第二航站楼26b检票口,你到哪儿了快来。”


“我在……我在……哦我在哪儿?Jarvis我在哪儿?”


“Jarvis似乎并没有上线。”


“哦对他应该正在接受Pepper和Natasha的严刑拷问和严密监视,没法儿帮我,希望我有把全部的权限漏洞给堵上。”


“你在什么地方,有什么标志吗?”Steve沉着冷静地问道。


“我在……我在……我靠不知道啊,我平时都坐的私人飞机!这特么是哪儿啊!左边有……有一个卖安全【河蟹】套的大广告牌?”


“直走,一直往前走。”


“你也看到过那个广告?那个牌子的安全【河蟹】套你喜欢吗?”


“还行,等下飞机我们买一点试试。你看到检票口了吗?”


“检票口7……8……26??我们在26??我踏马究竟还得跑多久!!我要死掉了!!!”


“跑吧,Tony,你马上就能见到我了。顺便一提你喜欢苹果味的吗?”


“太甜了,柠檬味?不是,急着呢你别闹!”


“我们俩之间除了上床没有什么更急的事了。”


“你绝对不是那个天真善良纯洁傻白甜的队长。”


“但你是那个婚礼前紧张到想要逃婚的Mr.Rogers。”


“哦……”Tony的声音闷闷的,“我只是不想给你后悔的时间。”


“一个上午而已,我没那么善变。更何况……我现在最最最后悔的是没有早一点向你求婚。”


“我要跑到23检票口了。”


“抬头,Tony Rogers。”


Tony抬头,看到不远处拄着一个贴满反应堆和盾牌贴纸的大行李箱,行李箱旁边,他心心念念的金发大胸美人逆着阳光,像天使一样张开双臂。


“Steve!”他浑身上下突然充满了力量,加快脚步冲向那个人的怀抱。


“Tony。”Steve一把将Tony高高抱起,手臂托着Tony的大腿和屁股。


Tony圈住Steve的脖子,低下头吻了他,像他们早就想做的那样。


“我们……我们……”Tony一遍迎合着Steve充满侵略性的亲吻,一边挣扎着想说点什么。


“我们不需要赶一下飞机什么的……”


“不用,我跑的快,你歇会儿就好。”Steve扛着Tony大踏步向检票通道走去。


“等等放我下来,你就这么扛着我??说好的低调呢,太显眼了吧!要是被发现……”


“放心吧,我们马上就上飞机了,他们不会在半空中拦截飞机上这么多人的。”


“可是下飞机后……”


“我有办法应付,放心好了。”


“可我觉得……好吧……飞机卫生间?”


“嗯哼~”


***


“我和Tony私奔了,直接去度蜜月,无需担心。


Steve”


Pepper长叹一口气,揉揉眉心。


“行了,不用折磨Jarvis了,Tony和Steve跑了。”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Potts小姐。Sir为此计划了一晚上,封锁了所有的权限漏洞,我实在是无力向你们提供sir的消息。”


“铁罐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本来今天他就要和队长结婚,干嘛多次一举逃婚私奔?”Clint正在和dummy玩抛接球游戏,半小时前dummy用这只球砸中Clint的脸,为Tony争取了一点逃跑空间。


“Tony不是一直这么随心所欲吗,倒是Steve也调皮起来,这让我没想到。”Bruce耸耸肩,“我还以为Steve是我们这边的。”


“别说了,当初我们不是约好就算Tony要上厕所也要盯着他上吗?”Pepper又叹了一口气。


“他说他被人看着会紧张拉不出来,我看他都快哭了就没盯他。”Bruce摇摇头。


“他快哭了是因为担心赶不及见到和他私会的小情郎。”Natasha发出一阵嗤笑,“我能理解Steve愿意陪他这么闹,只不过我确实低估了总裁逃婚的决心,用MK当诱饵而自己跑去挤地铁……不得不说这看起来不那么Stark,但想想还真Stark。”


“行了,别管他们了,让我们想想这场精心筹备的宴会该怎么办,这个9层高的大蛋糕?”


“我们吃了啊,还能怎样,浪费粮食可不好。”Clint随手从盘中捞出他心仪已久的巧克力甜饼。


“说得对,浪费可不好,奶油也是。”Natasha看着蛋糕,若有所思。


在场所有人顿时心领神会。


“照脸糊~“


================================


同时将此文献给阿铭 @Arloy ,如果不是她我一定会嗝儿屁在赶火车的路上TAT,赞美机智的阿铭!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