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肉

【盾铁】口正直体嫌(小甜文,一发完)

星辰大海你的眼:

没营养,小甜文。



正文


       “铁罐你要破产了么,这飞机怎么能这么小?还有你能不能自己飞回去,你的铁壳把我的胸肌都挤变形了。


        一个四人座飞机现在塞了五个人是有点空间不够,更何况还有一个很占位置的穿着盔甲的钢铁侠。


        “胸肌?认清现实吧小鸟,你那只是肥肉,真正的胸肌不会变形的。你看队长的就没事,对吧?”坐在队长和克林特中间的托尼耸了耸肩,试图用铁手指去戳史蒂夫的胸口。


        “靠,别扭来扭去的铁罐头,挤坏了我的箭头你得赔我一沓新的,跟神盾巡查机的钢铁触角一样大的。”


         克林特大声抱怨,不顾前排副驾驶娜塔莎翻的白眼,也不管驾驶座博士显然因为噪音而紧了紧耳麦。这两个叛徒,仗着个头大以及凶恶的个性而抢占了最佳的位置。


         “啥?”托尼翻了个白眼假装没听到。故意又往克林特那边挤了挤。


         “我说,你!现在就去给我把神盾侦察机的遥感天线拆下来给我当箭头!”被盔甲压的贴在飞机窗子上的鹰眼侠大叫出来。


         “做梦去吧,蠢鸟。”托尼翻了个白眼。


        变故发生在一瞬间。说时迟,那时快。钢铁侠大手一挥航行器舱门,在没人反应过来前飞了出去。


        金红的盔甲由于刚刚战斗的损伤晃晃悠悠摇摇欲坠,以S形的路线向最近处的神盾侦察机而去。


         “托尼!”史蒂夫手扒在舱门几乎将金属握变了型。该死的!就是因为钢铁侠的平衡系统出了问题他没有往常一样结束后径直飞回大厦。


        嘎嘣!


        钢铁侠干脆的把神盾侦察机的‘犄角’揪了下来,歪歪扭扭的又飞回复仇者的航行器。期间无视了眼珠子要瞪出来眼巴巴看着钢铁侠抢劫的特工。


       “呃!”克林顿避开史蒂夫责备的眼神,努力把自己缩在紧贴着座椅一侧。嘴贱的加了一句,“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所以说”


       “所以说铁罐最爱的果然是我。”


       “滚!看我不把你轰成烤鸡翅!”


       “巴顿特工,斯塔克,你们似乎很想现在来一场爱的搏击。但认清现实,现在,累计你们刚刚在机舱差点掐死对方那一场闹剧,布鲁斯已经开始变绿了。”


        “咳,继续。”班纳博士清了清喉咙,“所以说,是魔法,没有别的解释了。”


        “托尼!那时候你果然是被击中了!你不能每次都这样!”  “哪样?” “把我们的话当耳旁风,隐瞒伤势!”  “那只是个意外,队长!为什么你就非要针对我不可了!”  “那是因为你最让人担心!”  “我是钢铁侠!” “是的,我当然该死的知道这个!”


        “嘿”克林特小心翼翼的声音,“你们别再用感叹号吼对方了,说真的博士的一边胳膊已经粗的要撑破衣服了。”


       不欢而散,当然了。没有哪次战后会议是友好和谐皆大欢喜的。更何况这一次复仇者的中流砥柱钢铁侠还被禁足了。


       当然禁足是必须的,怎么能让一个能被别人话语控制的钢铁侠到处乱跑。


       而钢铁侠的可怜遭遇,似乎引出了复仇者们的黑暗面。


       “来给鹰眼大爷酸涩的肩膀来个爱的按摩,托尼瑞拉。”然后托尼灰姑娘调出手甲用他的钢铁手指差点捏碎了克林特的肩膀。废话了,钢铁侠又不是傻的,钻语言空子他在行的很。


        “十秒钟内,把你手里的那个甜甜圈完好无恙的拿给我。”娜塔莎用手指点了点自己面前的空盘子。


         托尼不情不愿磨磨蹭蹭把甜甜圈推过来,嘴向下撇着,委屈极了。“为什么?Nat你明明不喜欢这种高卡路里的甜食。”


         “可是我喜欢看你不情愿又没办法只能乖乖听话的模样。”


       女人都是魔鬼。托尼的嘴撇的更向下了。


       欺负钢铁侠显然变成了个好玩的事。连布鲁斯,好博士布鲁斯都刻意让托尼把咖啡机重新涂装改成了绿色。


      “你们不能因此而趁机使唤托尼。”美国队长摆出了严肃的正直脸。


        娜塔莎挑了个眉看了史蒂夫一眼继续滑动StarkPad浏览网页。


       “是的,你们不能毫无廉耻的占斯塔克便宜。”巴基出现在娜塔莎身边,指着维密秀其中一套内衣,非常胆正的建议,“这套好。”娜塔莎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毫无廉耻?”克林特把游戏手柄往沙发上一丢。“别假装你们什么都没做!今天早晨托尼在队长的命令下吃掉碗里的蔬菜时都快哭出来了。还有你托尼的巴恩斯叔叔,我在通风管道都看到了,你让他亲吻你的铁胳膊!要不是反派突然出现我早就跳下去保护铁罐的贞操了!”


        这下子好了,连一直假装自己不存在的博士都把目光投过来了。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史蒂夫,我可以解释。”现在假装自己是洗脑后遗症还管用么?


        “A级警报,纽约上空出现不明物体。”Jarvis优雅的声音响起。感谢热爱纽约的超级坏蛋们。


         “复仇者集结。”队长的声音不同往常的低沉,巴恩斯打了个冷颤。


         那一边复仇者们在日常打打杀杀,这一边托尼刚刚踏出复仇者大厦一步就被劫持了。


        “别动,跟我们走。”该死的劫匪只是说了两句话而已,而钢铁侠就乖乖的跟着走了。托尼真的痛恨死了魔法。


        小黑屋,当然是小黑屋,绑票的标配嘛。


        摘下眼罩被绑在椅子上的土豪打量着这个简陋的据点,啧啧,破到撑不住斥力炮的一击。现在的坏蛋们都这么穷了么?


        钱,武器,还是技术?如果是平时托尼绝对会打一个直球,知道对方的需求就可以进入谈判阶段了。但是他现在可多一句话都不想说。沉默是金。


        为首的劫匪头头,扒下了面罩,盯着托尼诡异的笑。这不是个好兆头,劫匪堂而皇之的让人质看到脸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当然是他们是超级反派有点本事又该死的爱炫耀。而现在这个流浪汉都不愿意住的危房还有劫匪陌生的面孔,只能是第二种了。那就是他们没准备留活口。


       果然,守在门口的两个歹徒退了出去关紧了门。而劫匪头头掏出了刀,加深了诡异的笑容。


       一步一步捕捉猎物一样的靠近托尼,俯身贴在他耳边,“我解开你的绳子,你乖乖别动。”说罢缓慢的用刀尖磨蹭绳索,有意无意的划过托尼的皮肤。


       只切断了托尼手部的绳结,绑匪后退一步,以更完整角度观察托尼。


       “现在,把衣服脱了,托尼斯塔克。”


       Shit!!!


       托尼被绑架情况Jarvis第一时间汇报给了复仇者战争机器。没有小辣椒,这是托尼定的规定,只有托尼失踪超过三个月或者死亡几率超过75%后亲爱的佩珀才会收到通知。


        而当纽约出现的敌人被处理完,罗迪从地球另一边返还时,针对托尼斯塔克的绑架已经超过6小时。还在黄金24h以内,但是安全概率在不断降低。


        复仇者之间的气氛不大好,而罗迪看上去连眼白都要变黑了。


        托了Jarvis的无所不能,匿藏地点很快被锁定。紧接着是快速的行动。


        “铁罐不会有事的,他可是托尼斯塔克。只给他一个曲别针他就能破坏一个航空母舰。”克林特在通话频道里自言自语。


       “前提是他有一个曲别针,同时别那么听话。”娜塔莎的声音比平时更冷。


        听话?史蒂夫握着盾牌飞速的前进着。不知道多少次他指责托尼的不听指挥,即使每次看到那人一意孤行受伤压不住的愤怒焦躁,到现在他真希望托尼别那么乖乖听话。


       鉴于托尼之前对于破旧小黑屋的判断,这群真的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反派。连排行榜前一万都进不了。


       而当复仇者破窗破门破墙而入时,美国队长却有一种去他妈的监狱直接打死他们的欲望。


       托尼就一动不动半躺在一个破烂的木头椅子上,两腿被分开绑住。上身的白衬衫被扯的大开,扣子崩掉了几颗。脖颈处有被掐过的红痕,嘴角被打了一拳而肿了起来。


       眼睛,托尼的眼睛大睁着,瞪的过大而有了红血丝,满是愤怒。


       史蒂夫呼吸急促起来,三步两步到了托尼跟前。上帝保佑,谢天谢地托尼只是不能说话也不能动。他没事,体征正常。


       紧接着史蒂夫牙咬了起来,拳头握的嘎嘎作响。以一种狮子爆发前凶狠的状态转身,面对那几个混蛋绑匪。


       而绑匪们,好吧。绑匪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一个紧紧的捂住还在流血左眼,一个貌似重要部位被踢了一脚在地上打滚。还有一个看起来是头头的人,额头肿了馒头一样大的包,却在猥琐的笑。


         他,还,敢,笑!?


        队长的气势太盛,以至于本来要一致揍人的复仇者都只能最后拦住狂暴暴走的史蒂夫。


        回程的路上在布鲁斯给托尼做检查时复仇者们安静了那么一小会。待土豪恢复过来就开始控诉。


        “他们侮辱我!”


         咔!史蒂夫捏碎了汽车门把手。


        “我可是天才!钢铁侠!斯塔克集团的老总!那群没长眼的混蛋,没让我制造炸毁地球的导弹,没让我复制我超级炫酷的盔甲,甚至没利用我的聪明才智黑进全球所有国家的数据库!他们只是要我跳脱衣舞!开什么宇宙玩笑,我又不是专职搞这东西的小鸟,这群王八蛋%#?&$^\!”


        “就一会,托尼,考虑一下队长的心情。”娜塔莎轻柔的提醒。


        托尼不说话了,看向了自己刚刚一直刻意忽略的担忧过度的史蒂夫。


       “嘿,我没事的,史蒂夫。”托尼拉了拉金发大胸男人的手臂。


       “嗯。”


       “我一个人差点就把他们干掉了。”


        这句话重新点燃了本来冷静下来的史蒂夫的怒火,差点,如果他们晚到一点!


         “嘿,别生气大兵。”托尼眼见情势不好赶紧安抚。“真的没事,你不能把我当做一个落难公主一样,我可是钢铁侠。”


        “是啊,钢铁侠!”史蒂夫咬牙说完这句,跳下车走了。


        “他不是生你的气。”巴恩斯补上史蒂夫的位置。


          “我知道。”托尼垂下了眼睛。


         晚一点,在所有人结束这疲惫的一天之后。托尼一个人进了史蒂夫的房间。


         美国队长有整整一层的使用权,而史蒂夫只是挑了其中一间晚上能看到夕阳的房间。对于他来说,住处多大并没有什么关系,一亩三分地能安放他的盾牌和画板就足够了。


        史蒂夫显然是刚刚洗完澡,白色的T恤湿了半边,金发散乱的垂在头上。


        “史蒂夫?”托尼轻生叫他。


        “嗯。”还是闷声的回答。


        “我没事。”托尼再次重复。


        “嗯。”


         史蒂夫当然没有在生托尼的气。他只是被吓到了,真正的被吓到了。那时候托尼就躺在那里,悄无声息,一动不动,他几乎以为那人死了。


        就好像他好不容易重新认同融入的新世界在那一瞬间一起死去了一样。那太可怕了。


        真的太可怕了。而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跟托尼讲清楚自己的感情,他差点来不及。差点。


        认识到这一点的史蒂夫抬起头来用力的看着眼前的棕发男人,就好像要用目光抚摸他皮肤的每一寸。


         “托尼。”史蒂夫的声音多了几分暗哑。“到我的床上来。”


          “嗯?”


          “自己把衣服脱了。”


          “啥?”



end






彩蛋1


        巴恩斯被发小堵在健身房。
        “亲吻手臂,嗯?”
        “我可以解释的史蒂夫。”巴恩斯努力保持一脸严肃,他有点想念被洗脑后的面瘫脸了。
        “所以?”史蒂夫跟前的沙袋被捏爆了填充的铁砂开始外露。
         “我只是跟托尼,不,跟斯塔克说让他给我的机械臂最高礼遇。”
          “哦。”又捏爆了一个。


彩蛋2


        两周后托尼的魔法毛病终于解决了。
        还好幻视出任务晚回来一步,要不托尼很有可能会食物中毒进医院。
        而队长抱着自己新订购刚刚到货的美国队长女郎制服,觉得有点可惜。
      


          
      

评论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